↑【民主火雞肉飯】
 
    地址 : 嘉義市民族路149號

    電話 : 05-2162666


回到嘉義市區,就開始連續兩家火雞肉飯PK賽(【民主火雞肉飯】與【大同火雞肉飯】)

其實,我對火雞肉飯的挑剔度很高,雞肉不能【ㄘㄚˊ】,肉質要彈牙軟嫩,肉汁要香,還有就是不要太油膩阿~~

否則依照我目前的胃,可能沒辦法吸收與接受這類的東西囉~!!

其實走在嘉義路上,到處都看的到火雞肉飯的餐館
而【民主火雞肉飯】位於嘉義市區民族路上,有免費停車場,因此不用擔心沒位置停車喔~!!
 
 
 
↑民主火雞肉飯,其實榮獲2008年火雞肉飯節票選競賽的特優獎~~!!看起來非常有看頭喔!!
 
 
 
↑民主火雞肉飯的位置,如名片右方地圖
 
 
 
↑在價位上,還蠻親民的,不會太貴~~!!
 
 
 
↑火雞肉飯上,淋上特製的油蔥酥醬汁,大多數的飯都可以拌倒醬汁,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油了...~QQ
 


↑在火雞肉的肉質,還蠻軟嫩的,吃起來不會柴,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對我來說,整碗到肚子中,可能因為太油膩了,所以不是很舒服阿...QQ  (我家小小皮一定不愛吃油.....)
 
 

 

 

肉質

 

其他配菜

 

醬汁

 

白飯

 

價位

 

民主火雞肉飯

 

軟嫩,不會柴

 

醃蘿蔔

 

偏油

 

(蔥頭酥醬汁)

 

雞汁幾乎都有淋到白飯,較香。

 

平價,親民

 

大同火雞肉飯

 

不會柴,略有肉感

 

油蔥酥,醃蘿蔔

 

略油

 

雞汁略少,多數白飯沒有淋到湯汁,略乾。

 

平價,親民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