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包泰式餐廳】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4號
 
電話: 07-2367668、07-2387638
 
營業時間: am 11:30~pm 2:00、pm 5:30~ pm 10:00

這家【卡拉包泰式餐廳】位於住家附近,曾經詢問吃遍高雄泰式料理的大叔,哪家最為推薦

他毫不考慮地就說這家【卡拉包泰式餐廳】。【卡拉包泰式餐廳】可算是高雄最早開的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老闆與老闆娘則為緬甸人,而店員似乎也由老闆娘一人包辦阿,所以,有的時候送菜速度會稍嫌緩慢一些。

其實,會來到這家【卡拉包泰式餐廳】可得感謝最大的金主老吳阿~~(大學時期的老師)

由於畢業已久的學弟大金門、小金門回到高雄找老吳聊天聚聚,所以,與我熟識的老吳也順道打電話給我

一起出來吃個飯(話說...打電話這天我人在台中阿...XD,隔天說什麼也要趕在吃飯前回到高雄...ㄆ)

原先,因為老吳嗜辣,所以本來打算訂【四川口水雞】不過由於當天不營業,所以,轉而來到這家【卡拉包泰式餐廳】。

 

↑卡拉包泰式餐廳位置圖,於馬路對面則有停車場

↑餐廳內部裝潢,有些異國風味,不過似乎沒有其他家來的特殊....

 

↑辣炒打拋豬,小辣就很夠味囉~~豬肉部分不會太肥,處理的還算不錯,至少沒有腥味的存在,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泰式春捲,雖然為油炸,但吃起來不會油膩,而內餡吃起來有點混雜的感覺,感覺不出特色

 

↑泰式酸辣湯,內有多樣海鮮,酸酸辣辣的湯頭,會讓人不知不覺多喝了幾碗阿~~

 

蝦醬空心菜,其實大多數泰式料理店都有這道料理,但是炒起來的功夫真的是每家不同,有些連蝦醬的味道都沒有,而我還蠻喜歡卡拉包的這道菜色,味道還不錯,也可以讓人扒了不少販進肚子阿~~

 

泰式辣味飯,基本上吃到這道菜的時候,我肚子已經滿了...所以我就沒有吃啦...XD 味道如何,無法跟大家說明

 

月亮蝦餅,很扎實的月亮蝦餅,配上酸甜醬真的好吃阿~~不過在厚度部分屬於中等....因為我有吃過約一公分左右的月亮蝦餅阿....XD (流口水中....)

泰式檸檬魚,魚的部分算新鮮,不會吃起來呼呼的感覺,而是很軟嫩,有彈性,夠酸...味道夠重,所以吃起來也特別過癮

 

↑最後放上一張合照....XD 感謝我旁邊的金主  老吳阿.....XD  (話說....這天還真的不曉得我懷孕了勒....XD ,好險沒吃很辣阿...不然小小皮可就遭殃囉~~)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