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娥老店豆花
 
營業時間:02:30~01:00凌晨(週二休)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文化路夜市)
 
電話:(05)224-3016、0937-209837

吃完郭家的雞肉飯後,大叔告訴我,有家豆花店的豆花非常好吃,叫我一定要過來試試看

原本心裡想著,豆花就是豆花啊!!哪有啥特別的,沒想到...還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豆花店喔!!

怪不得我們家的胖大叔說...『一定要來吃阿!!』這也就證明了一件事情...我最近的體重節節上升

【一定是大叔害的!!!!】到處帶我到處吃啊!!!QQ  (話說回來,隔天好像吃燒肉喔...QQ...我想我的減肥計畫...應該是遙遙無期了吧!!)

阿娥豆花常常會有滿座或排隊的情形,所以要來得挑好時間啊!!否則可得等上一陣子才有豆花可吃囉!!
 
價位上豆花大約都是25元左右,綜合口味30元,裏頭的料有綠豆、珍珠、花生...等,而豆花裏頭加的不是糖漿喔!!
 
而是更特別的豆漿ㄟ!!!!我還真的沒吃過豆花加的是豆漿....
↑我和大叔點的是綜合口味,因為一次可以將所有的餡料吃到肚子裏頭,豆花裏頭加的是豆漿,並不會很甜,也就是不會太死甜啦!!喝起來還不錯,而裏頭的珍珠,有用糖處理過,所以甜味大多是從珍珠而來,很合我的口味,因為我本身也不太愛吃很甜的東西,豆漿配上甜甜的珍珠以及其他的餡料,吃起來口感很好喔!! 價位:30元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