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家店,算是個偶然,Amanda與Joyce約在這間店家喝咖啡、聊是非
 
正巧我與Candy都處在休息的狀態,便過來跟他們倆會合
 
而我也剛好也要離開Adelaide
 
趁著這個時候,來別家店來品嘗咖啡囉!!Felici. espresso bar 

 
 
↑店家門口

 

電話 :08 8223 3389 
 
地址 : 261 Rundle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Felici. espresso bar 內部裝潢,我覺得算是還蠻有自己風格的一家咖啡店,很有國外店家的FU...

 

 

↑這就是我點的卡布奇諾,奶泡算綿密,不會太大,顏色也很漂亮,喝起來口感不錯

 

PS.我真的覺得澳洲的咖啡很好喝阿.....
 
尤其是咖啡和奶泡一起入口時候的感覺,喝起來不會苦,所以我很喜歡喝原味咖啡,不加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lici. espresso bar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