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家小小皮像我.....鐵定就像這張照片阿....XD  (期待中)

自從懷孕之後,除了定期的產檢,看看我們家小小皮是否如預期中的成長,也期待著這個家中的新成員的到來。我想很多孕媽咪跟我一樣,想要讓小朋友在好的環境中成長,也期望小朋友無憂無慮的健康長大,不過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地長大,心中的焦慮感也日與漸增,畢竟新手媽咪啥都不懂啊~~!!QQ
最近,有空的時候就拉著大叔往媽媽教室跑,除了想多學一點新知識外,也能趁早了解如何照顧小朋友,我也開始瞭解了....當媽的辛苦啊....除了身體上的種種不適,對小朋友未來的操勞,我想也一定不會少到哪裡去,這就是為人父母阿....

然而,養小孩這件事,我想只要是當媽的都知道,現在這種時機,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台灣人的悲哀),小朋友的東西,動輒就要上百塊、上千塊,大樣一點的物品,像是安全汽座、推車,少說也要上萬塊,要如何省錢,如何斤斤計較,這是很多孕媽咪的共同心聲,這也是我最近在想的一件事情。


省錢方式:

方法一:

參加媽媽教室,除了可以獲得新知識外,也可以順便帶一些伴手禮(廠商給的試用品),裡頭含了不少媽媽以及小朋友的用品,用品像是:小朋友的紗布衣、手套、襪子、紗布巾、紗布手帕、嬰兒枕、安撫奶嘴、濕紙巾、奶嘴鍊...等,媽媽可以使用的像是媽媽奶粉、產墊、溢乳墊、母乳收集袋...等。


方法二:

使用【媽媽手冊】....拿著【媽媽手冊】到各大嬰兒用品專賣店、連鎖藥品專賣店,問有沒有孕媽咪的來店禮。(似乎有很多孕媽咪不曉得這個好康阿~!!)


嬰兒用品專賣店:部分嬰兒用品專賣店需要先消費才有孕媽咪的來店禮,不過也是有直接兌換的喔!!!當然啦!!!有的時候,也是有檔期的~~並不是都可以兌換的到喔!!

例如:麗嬰房、奇哥、愛的世界、媽媽餵、宜兒樂育子園、佳兒園...等


連鎖藥品專賣店:大多為可以直接兌換孕媽咪的來店禮,有的時候檔期不同,兌換的物品也會不同,當然同一家的連鎖店只能兌換一次,門市人員都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囉!!!

例如:杏一藥局、維康藥局、丁丁藥局、新高橋藥局...等


雖然方法二較為麻煩,必須要跑各種不同的店去詢問,不過相對的也可以拿到不錯的東西喔~~而且,也有首購優惠,優惠真的還不少....我想這是許多孕媽咪不能錯過的好方法阿....總而言之,就是要厚著臉皮去問就對啦...XD


話說回來,靠著這樣去蒐購回來的東西,真的還不少,有的東西真的還蠻實用的,可以先撐一陣子,畢竟能省一分錢,就可以買其他更需要的物品,而我,也藉著到這些店家,查看哪家的物品較為便宜阿....蒐集資料....以後要買嬰兒用品,大概心裡就有個底囉....不然被當成冤大頭可就真的很悶啦~!!!XD


以上提供各位孕媽咪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