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之屋拉麵の屋
位置 : 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與安船街交叉口的巷子內(中山大學附近)
電話 : 無
 

 

↑亮燈的招牌上寫著日文拉麵,並有個指示標往巷子比....看到它就代表拉麵店到了....

這間店是中山大學學生間口耳相傳的一家拉麵店,位於非常不起眼的巷子中,若非不是有人告知,還真不曉得在這小巷中有家名氣很大、又有報紙介紹過的拉麵店阿~!!!吃完晚餐後,總覺得有些不滿足,因此,又跑來這個巷口中吃拉麵,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驚訝!!巷子中小小的一家麵攤,卻擠了許多人在這邊用餐,是特殊?是好吃?還是名氣??我還真的不曉得...直讓我聯想起長庚醫院附近的幽靈餃子店阿....
 
 
 
↑菜單,單價不貴,屬平價,非常適合在學生多的地方生存阿~!!由於位於學區之中,因此店家在MENU上頭有註明加麵不加價、不加湯,限一人食用,加麵沒吃完者,需付雙倍加錢,才不會造成浪費,看來店家對學生其實還算不錯啊!~!我們則是點了豚骨拉麵(75元)與味增拉麵(75元),平常大小就好...否則沒吃完就搞笑囉~!!XD
 
 
 
↑味增拉麵(75元),上頭有豆芽菜、豚肉*2、黃金蛋、海帶、海苔及少許白芝麻,湯頭有點小辛辣,可能有加少許辣粉在裏頭。
 
 
 
↑豚骨拉麵(75元),上頭有豆芽菜、豚肉*2、黃金蛋、海帶、海苔,湯頭屬於清淡,豚肉吃起來有點硬、偏鹹,而麵條吃起來則有粉味,口味對我來說,比較不合我的口感,但是,在價格方面以多樣菜色來說,算便宜、實在,非常適合喜歡便宜大碗的朋友們來嘗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之屋 拉麵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