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瓦世創意早午餐】(河堤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96號
 
電話:07-343-0996
 
營業時間:6:00~14:00,週一休息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這間店其實離住家有一段距離,由於這天要出發到台東、花蓮旅遊

但是突發狀況使得大叔工作到凌晨四點多,醒來已經是早上快接近中午時刻

因此,便決定來悠閒的吃個早午餐。

這間店是因為大叔跑來這附近換輪胎,不經意發現,吃過後覺得還不錯,因此特地帶我這個挑食鬼來這邊吃吃看....XD

實際上,用餐後覺得店家環境還蠻舒適、可愛,有點鄉村風格,在餐點部分,請聽我詳細述來。

店內用餐人還蠻多的,想必應該有特殊的地方啊~!!!


 

↑店家菜單,價位單點價位介於20~50元,套餐價位介於45元~85元間,種類多元,除了一般常見的吐司、蛋餅、漢堡、拉麵,也有特色餐點...,比較吸引我和大叔的目光則是【正宗港式蘿蔔糕】,因此也點上一份來試試看阿~~!!

 

↑【脆皮蛋餅】20元,在餅皮部分,非常酥脆,不油膩,還算不錯

 

↑【皮蛋瘦肉鮮蔬蘿蔔糕】40元,我和大叔一直很好奇這道料理,因為很難將蘿蔔糕與其他食物搭配一起,原來就是皮蛋+瘦肉+蔬菜+蘿蔔糕拌炒,在豬肉部分,雖說是瘦肉,還是藏有部分的小肥肉,而皮蛋部分,則少許,不過實際上吃起來的感覺略油,所以,我也只吃了一小口,便沒有在吃下去啦~又全部進到大叔的肚子裡囉~~XD

↑【瓦瓦世奶茶】20元,味道不濃,還算不錯喝。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