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Life】中華店 (本店)【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之1號
 
電話:07-5857078
 
分店 : 河堤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哲路24號
 
電話:07-3430395

第一次在Simply Life用餐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當初那家Simply Life是分店河堤店,那時候在裏頭用餐的感覺,很優閒自在,非常的舒服與舒適

而大叔則是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在十點多這個非常尷尬的時間點,跑來這邊用早餐

只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失望.......,連我家大叔這個好脾氣的人,都快受不了哩.....

↑MENU,價位上不會太高

↑用餐環境...(亦有二樓)

↑早餐部分,皆會附上麵包、飲料,飲料可換,須外加費用

↑柳橙汁(現榨),是我和大叔最滿意的地方,特調香濃奶茶(換,加30元),喝起來是英式奶茶,奶味頗濃,還不錯!

以上,為點完餐點後十分鐘內送至桌上。

以下,則是我與大叔等待四十分鐘後,真的等到快餓死了,詢問服務生餐點什麼時候好,才去廚房端出來兩盤已經"""""冷掉的""""早餐,我在想是否為服務生的問題,因為,看著服務生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收取桌上的餐盤,就是不見服務生進廚房端食物出來,而比我們後來才進來的客人,似乎也沒有多少對,不曉得服務生是在忙些什麼???

 

↑【大力水手炒蛋】180元,看著端上來的早餐,第一眼就知道....已經放了一段時間,入口後,一整個就是冷的~~~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高興....讓一個已經很餓的孕婦等了四十分鐘也就算了~!!!重點是東西送上來還是『冷的』!!!裏頭只有炒蛋的部分屬於微溫,但是已經失去了剛炒出來的炒蛋QQ軟軟的口感,取而代之的是有點潤掉的口感,菜類都冷得不像話了,而原本該是很好入口的燻雞片,已經""硬""掉了...,而在馬鈴薯部分,則感覺味道有些怪怪的...似乎已經有點變質的感覺....當場讓我很想寫意見表....好好地罵一頓  ="""""=

↑【班尼迪克蛋】160元,生菜沙拉、馬鈴薯泥上頭淋上紅醬、以及班尼迪克蛋,在馬鈴薯泥的部分,覺得不會太出色,而班尼迪克蛋則是品質不一。一般而言,班尼迪克蛋上頭的蛋應該要屬於半生不熟的水波蛋,而這兩份蛋卻是一份全熟、一份半生不熟,在上頭的荷蘭醬,則是吃不出荷蘭醬的味道,而且醬也不多,讓整個班尼迪克蛋失色了不少....最重要的是....也是『冷的』~!!!!

↑水果部分

Kay的碎碎念:

1. 我真的對這次用餐非常的失望,在時間的掌控上,真的是讓人很傻眼,只是單純的早餐,居然花了四十分鐘的等待時間(有紀錄時間  =  =),十點多點餐,用完餐後已經接近了十二點!!!大叔已經餓暈到脾氣都快起來了,我這個孕婦更不用說了,而且沒問服務生也沒有主動過來詢問,而是我們詢問服務生餐點什麼時候上來...才慢條斯理地到廚房拿了兩盤早餐出來。

2.早餐,若出來的是熱騰騰的早餐,我覺得我火氣還不會太大,可是出來的是已經放置一段時間,冷掉的早餐!!!!心情整個被打壞!!很想找老闆直接出來談!!這樣是"""服務"""嗎???再怎麼說,都不能讓客人吃到冷掉的東西吧!! (生的東西除外)

3.班尼迪克蛋的品質不一,荷蘭醬的味道沒有出來(或許是太少醬淋在上頭)

4.水果部分,則是有小蟲在上頭飛  = =|||| 所以,有沾上小蟲的就整個掠過了....

5.飲料部分,是裡頭最讓人滿意的地方,其餘.....只有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