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日式 - 阿文日式蓋飯 - 吃在高雄 (三民區
三民區朋友口中推薦的好味道【阿文日式蓋飯】
 
我想產檢的好處除了可以知道肚子中的小北鼻的狀況外
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發掘醫院附近的餐館了...XD (離不開吃阿.......)
三民區對我和大叔來說,在過去很少會跑來這邊用餐,畢竟離家有點距離
開車也至少十幾分鐘的路程,而現在卻是三不五時都會跑來這邊用餐阿~
沒辦法,除了產檢之外,我的懷孕過程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裏痛...不然就是來個小感冒之類的小病
只能說我都快把懷孕不適的症狀都給蒐集完畢啦~!
所以一個月跑來這附近吃個兩三次也是有可能的...
這家【阿文日式蓋飯 咖哩飯、麵食】位於高雄四季台安附近
只須過個小馬路再走個幾步路就會到的一家餐館,看似人不多,不過在裏頭用餐的時候
來來去去的顧客似乎都是老客戶....我想,這家店應該也頗受附近居民的歡迎吧!!
 
【Kay食記】日式 - 阿文日式蓋飯 - 吃在高雄 (三民區
 
↑菜單部分,算低偏中價位,有蓋飯、照燒飯、咖哩飯、粥、麵、炒飯...等,內用飲料免費
 
【Kay食記】日式 - 阿文日式蓋飯 - 吃在高雄 (三民區 
↑日式燒肉蓋飯(80元)
菜色有豆芽菜、杏包菇、豆干、照燒豬肉、海帶、紅蘿蔔、小黃瓜、辣豆腐以及一些白芝麻
菜色很多樣,滿滿的蓋在白飯上,豆腐對我來說偏辣(我很少吃辣阿QQ)
不過味道還不錯,白飯部分感覺有點偏硬,不過若是點滑蛋蓋飯,拌起來倒是恰到好處。
 
【Kay食記】日式 - 阿文日式蓋飯 - 吃在高雄 (三民區 
↑照燒豬肉,有點偏鹹,不過配飯剛好,味道還蠻入味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的燒肉飯阿...XD 
 
【Kay食記】日式 - 阿文日式蓋飯 - 吃在高雄 (三民區 
↑照燒雞滑蛋蓋飯(90元) 雞肉、洋蔥、蛋、紅蘿蔔與些許白芝麻。吃起來的感覺,大叔覺得不賴....
 
【Kay食記】日式 - 阿文日式蓋飯 - 吃在高雄 (三民區
↑雞肉部分,吃起來很有彈性,我還蠻愛這種味道及彈牙的感覺
若以上面這兩種餐點來比較的話,照燒雞肉是我和大叔的菜阿!!!可列入下次再來的店家之一。

*。°♣,.*。°♣,.*。°♣,.*。°♣,.*。°♣,.*。°♣,.*。°♣,.*。°♣,.*。°♣,.*。°♣,.*。°♣,.*。

店家資訊   :   

【阿文日式蓋飯】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8號
電話: 07-3478882
手機: 0929-064890
營業時間: AM 11:00~14:00、PM 17:00~21:30 
公休日 : 每月第二、四星期四公休
FB粉絲團 : 【阿文日式蓋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文日式蓋飯 蓋飯 日式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