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懷孕的心情....今天補上一篇  XD
 
話說,從懷孕開始到現在已經八個多月了,在這段期間,所有的病痛症狀都陸陸續續地出現,一點都不平靜...QQ  
 
從剛開始的孕吐、脹氣,短短幾個月讓我瘦了四公斤,也曾血壓過低,還一度到醫院打點
 
,四個月後出現了痠痛、尾椎痛、耳鳴、抽筋、手麻痹...等,一整個就是一次懷孕,全部症狀蒐集齊全
 
應該沒有哪個孕婦跟我一樣...『運氣特好』~!!!一下子抽中大獎~~QQ
 

 

 

↑非常有現在懷孕的FU~~

 

肚子中的小小皮,一直都呈現非常活潑的狀態.....從她十七週開始,就開始感覺到他的胎動
 
有古流古流的感覺....現在,則是拳打腳踢~!!! QQ  
 
所以我的肚皮,一直都不是安靜的狀態,常常會看到肚子正在翻滾.... = =|||
 
不過,話說回來....好動總比不動好吧....XD  好歹,我家的小孩得有一點像我啊~~~ㄆㄆ...
 
不過踢的時段實在讓我很抓狂~!!!  = =
 
凌晨  兩點、三點、四點....醒來後,就都到早上六點  才又暈倒在床上,接著七點起床上班.....QQ


總之.....我能體會.....當孕婦的辛苦了!!!!!!

 

 

↑小小皮的ㄍㄟ西

 

有次,打電話回家問我家的老媽,我以前有踢得這麼厲害嗎.....
 
沒想到我老媽給我的答案是  "從會踢開始....就是踢到她生產  = =|||| ,硬是在我家老媽的肚子中多待了三天 " 
 
現在我開始有點擔心,我家的小小皮跟我一樣不按牌理出牌....要讓我吃全餐阿~!!QQ
 


↑媽媽手冊以及小小皮的每次產檢紀錄....XD
 
我和大叔都非常期待小小皮的出生,希望她是個健康寶寶.....

 

當然,出生時,也會將她出生的樣子  放到網路上來....開始幫她做紀錄囉~~

 

不過也是要我這個當媽的有空阿.....

 

 

 

↑露張肚皮給大家看一下吧~~XD  此時32週~~

倒數計時.....52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