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阿姨早餐】【已搬家】
 
搬家後地點 :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46號
 
電話:0928-126358 (若趕時間最好事先預訂,否則會等上一段時間喔~!)
 
營業時間 : 06-00~13:00

比起餐廳、小館,我更愛路邊的小攤販,常常會讓人有股驚奇的感覺

因為如此,而發現了不同於以往固定式的美味。

【許阿姨早餐】路過的時候,並不會覺得起眼

只覺得是家小攤販,旁邊放著兩三張小桌,供內用的客人坐下來享用早餐

而等待的時間或許會有些久,光我和大叔坐下來,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吧~!

因為,阿姨的生意真的是太好啦~!!!!外帶內用的客人陸陸續續上門

即使有阿姨的兒子媳婦(??)在協助幫忙,還是忙不太過來囉~!

我和大叔也聽見了電話聲直響阿....訂購的人真的也不少喔!!

可見【許阿姨早餐】真的讓很多人趨之若鶩啊!!!

推薦 : 超級蛋餅!!!!超大份蛋餅,內容物食材非常多樣,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讓人吃過一次還想再吃啊!!!

(話說,高師大的學生,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家阿姨早餐吧....XD)

 
 
↑【許阿姨早餐】其實只是幾隻遮陽傘所搭起來的小攤販,但是,卻吸引了非常多的人前來....光我和大叔坐在旁邊等待,至少看到了數十人過來點餐囉....
 
 
↑菜單部分(超級蛋餅),其實非常簡單的寫,而阿姨的女兒(或媳婦)推薦店內的鮮奶茶非常好喝阿....
 
 
↑當然也有比較普通的菜單...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吃吃看眾所推薦的超級蛋餅阿!!
 
 
↑鮮奶茶(30元),入口的第一個感覺....真的是鮮奶茶.....XD 鮮奶味真的很重....有古早味的感覺....
 
 
↑這是總匯蛋餅(小份  55元),裡面有蔬菜(高麗菜)、起士、小熱狗、火腿、蛋及一些些黑胡椒。
 
 
↑餅皮的部分是我喜歡的口感,不會吃起來太假...也沒有所謂的麵粉味,不同於以往的蛋餅口感,雖然是小份的蛋餅,也非常的有飽足感,而咬起來讓人非常的滿足啊~!!!我想,日後我和大叔應該也會常常光顧【許阿姨早餐】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阿姨早餐 許阿姨 早餐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