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夯牛排】【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63號 (民族大樂量販店一樓美食區)
 
電話:07-3946118

最近,為了讓目前體重尚輕的小小皮長肉,醫生告訴我,幾種長肉的方式(長小朋友,不會長媽媽XD) 

1.榴槤   2.酪梨牛奶  3.甘蔗汁  4.牛肉,話說,第一種的榴槤我可是打死不碰的
 
所以,會主動略過這個方式,而酪梨牛奶,我可真的有試過,當然可是有加入更營養的布丁...XD 做成酪梨布丁牛奶
 
只可惜....喝完了那次之後....我的肚子鼓的像顆球阿~!!QQ  整個脹氣到不行,讓我超級不舒服(猜測應該是牛奶或是酪梨的關係...
 
我的胃沒辦法接收牛奶阿~!!QQ 一喝就脹氣....唉)
 
所以自此之後,酪梨牛奶也被我打入了冷宮.... 而剩下的甘蔗汁以及牛肉則是我最後的方法....
 
目前,我和大叔則是到處找甘蔗汁以及牛肉,畢竟為了讓肚子裏頭的小小皮體重增加....
 
所以,只要是店家有提供澳洲、紐西蘭牛肉,就會進到店中吃個牛阿...XD
 
【夥夯牛排】屬於鬥牛士系列,價位為平價,從外面的櫥窗看近來,還算蠻大的一間餐廳,也蠻引人注目的...
 
因此,產檢日的這天,便與大叔跑來這邊用餐。
 
 
↑菜單,在價位上還算平價,而牛肉就提供非常多的種類,不過由於美牛風波,我還是會挑選紐西蘭牛或者是澳洲牛肉...美牛可就免啦~~而菜單上只有兩種為非美牛的牛排,因此我選擇了非美牛的『夥夯特製牛排餐』
 
 
↑小圓麵包,原本以為中間為奶油,沒想到一咬...居然是.......奶酥ㄟ!!!!恩...有讓我感到訝異....
 
 
↑玉米濃湯(自助式),味道算普通,與一般玉米濃湯沒有太大的不同
 
 
↑『夥夯超值雞排餐』,大塊的雞腿排,吃起來有彈性、有嚼勁,口感還算不錯,配菜部分,與其他牛排店大同小異 ....在麵的部分,則感覺粉味很重。
 
 
↑『夥夯特製牛排餐』,超大牛排就躺在上面,七八分熟,說實在的吃到後來我還真的吃不下去囉~~肉質部分,覺得普通,吃到後來則有些許的筋,無法咬斷阿....當然,部分肉質感覺還是有些血腥,所以便沒有在入口了....有點可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夥夯牛排 鬥牛士集團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