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義大利廚房】【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07號
 
電話:07-3802017
 
營業時間:平日9:00~21:00,假日8:00~21:30
 
自從懷孕之後,三餐終於有比較正常的再吃,尤其是假日時刻,醒來後總是到冰箱翻翻食物
 
一整個就像是餓死鬼投胎....ㄆ
 
由於是假日,基本上,我都會想要外食,畢竟,假日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疑??不是這樣吧~!!天天幾乎都在外食阿  ~~~)
 
參考了吃最多早餐的呆呆的部落格食記(避免踩雷阿~~雖然,呆呆每次提議吃新開的店,都幾乎讓我們一群人踩雷  = =|||)
 
不過依照他挑嘴、挑剔的狀態而言,跟著他吃早餐絕對沒錯!!!(誰叫呆呆寫的最犀利、最辛辣阿~!!XD) 
 
這家【雷德廚房】是從呆呆的部落格那邊所看到的一家店
 
依據呆呆的表示,應該還算一家不錯的早餐店,所以,便和大叔來到了這家早午餐店,來試試看!!
 
 
↑名片後面有印著地圖詳細位置
 
 
↑主要以早午餐為主,由於時間關係,這次點了早餐部分
 
 
↑內部用餐的桌子,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櫥窗的東西啊~!!!居然有某大賣場所出的憤怒鳥杯子!!!!!!
 
 
↑由於是點套餐,所以皆有附上飲料、沙拉...等,在飲料部分(基本價格為50元,超出需付價差),一杯為魚池紅茶(台茶18號) 另一杯則是濃醇鮮奶茶(外加10元) 紅茶口味不會太甜,算適中,而濃醇鮮奶茶真的還蠻好喝的,非常濃郁的奶味....只不過我忘記去冰啦~!!!所以,喝到後來真的有點便淡囉~@@
 
 
↑生菜沙拉,生菜很新鮮,似乎為現切,撒上起士粉並淋上千島醬
 
 
↑這個丹麥麵包,是最讓我驚豔的阿!!!! 超級好吃!!!!!!!!害我一整個很想問老闆這是哪裡賣的阿~!!!!又鬆又軟又香....一整個讓我口水流下來阿~!!!
 
 
↑【歐式起司蘑菇蛋捲】150元
蛋捲裏頭有培根,有莎莎醬提味,不過口味偏淡,由於莎莎醬似乎會生湯汁,所以吃到最後會盤子內有許多水份喔~!!
 
 
↑【英式早餐】130元,班尼迪克蛋,上頭淋上荷蘭醬,香香甜甜的感覺,搭配起來還不錯吃,下方則為火腿與吐司,吃完後真的是愛上吐司啊...XD  在薯條部分,炸的酥脆,不會有潤潤的感覺,口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德義大利廚房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