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碳烤三明治】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08號
 
電話: 07-3301214
 
營業時間: 
 
平日 : AM6:30~PM15:30
 
假日 : AM6:30~PM12:00
 
每月二、四週一公休

回想起第一次吃碳烤三明治是在多年前的中山大學十分鐘車程處附近

當年那家碳烤三明治可是非常的有名,每每都得排隊排上一陣子才吃的到

現在改裝成新店面,人潮依舊,但是似乎過去的那種味道,也有些微的走味了....

【1314碳烤三明治】這家店又是某假日光顧的店

聽大叔說,這家店的早餐還不賴,便帶我過來吃早餐填肚子囉~
 
其實,我對食物這種東西,還算蠻挑剔的
 
所以,大叔總是常常絞盡腦汁在想那些店家會是屬於我可能會接受的店
 
不過基本上,似乎還是蠻常被我打槍的阿...XD
 
只能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吃東西也是要看心情的啦~~
 
 
↑MENU~主要餐點有碳烤三明治、碳烤日式夾堡、碳烤德式熱狗堡、鍋燒麵、厚片...等
 
 
↑名片後方有非常詳細的地圖喔~!!
 
 
↑【蜜汁燒肉蛋吐司】40元,在燒肉的部分,有醃製過,有古早味的口感,吐司除了夾上肉片,也有蛋、小黃瓜、洋蔥等,碳烤味不重。但是我喜歡燒肉的味道....XD
 
 
↑【雞腿排夾堡】65元,原先以為是漢堡皮,沒想到居然是用吐司直接夾上雞腿肉阿~~!! 雞腿肉炸起來不會太油膩,肉質軟嫩、有彈性,不過內部的雞油看得有點明顯阿...所以,在咬下去的同時,也看的到雞油慢慢的滴下來 ....除了雞腿排,還有夾蛋、番茄片、生菜...等。
 
 
↑奶酥厚片(低糖胡蘿蔔吐司),50元,我非常喜歡這個奶酥厚片,上頭有些許的杏仁片,聞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所以沒一會兒就將這厚片給吃光啦~!不過唯一缺點是...我真的感覺不出來他是胡蘿蔔的吐司阿....XD 不過,我還真的蠻懷念這個吐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14碳烤三明治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