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口24H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323846

四月初的時候,與大叔開著車環繞台灣東半部,從台東一路吃到了花蓮,連原本有孕吐很嚴重的我,居然在這段期間居然沒事ㄟ!!!!!!

我在想 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吧  XD,轉移注意力到玩樂身上了...

來到花蓮時,大叔提到想來喝紅茶,心中不免覺得紅茶就是紅茶,為什麼要跑到花蓮來喝紅茶阿  = =

不過既然我家大叔提到,依照他愛吃的個性,應該是有事先做過功課的...鐵定是要來當地"""必吃"""的食物阿!!!!

這家廟口24H紅茶,外觀老實說沒有很起眼,看似就是一般的小吃店、早餐店,為24H營業

飲料有紅茶、豆漿、杏仁...等,既然大招牌上面寫紅茶,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紅茶!!! 

【廟口24H紅茶】的特色就是鋼管啦~!!!飲料都是經由鋼管注入到杯中,不加冰塊也很保冰阿!
 
除了賣飲料,當然也有早餐囉~!!早餐的項目如同市面的早餐店一樣,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我強烈推薦最特別的【小西點】!!!!!這個一定要來買的啦!!!
 
 
 
↑由於附近不好停車,因此外帶了紅茶....,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膩,為古早味紅茶,喝起來非常順口....所以,即便是離開了花蓮,我和大叔又再次特地繞到這邊來買紅茶喝阿.....XD
 
 
↑個人推薦『小西點』!!!!口味有原味、咖啡...等,外酥內軟,雖然會有點甜,但是,搭配紅茶吃起來剛剛好!!!吃起來味道就是小時候常吃的 台式馬卡龍(我的最愛 >////<) ,只不過他已經放大好幾倍了...XD 其實,看到包裝的時候,只覺得似曾相似,後來買完回到車上....才驚覺~!!!!!這不是懶喵兒之前帶回來給我和大叔吃的小西點嗎!!!!!! 也難怪包裝袋讓我非常的熟悉 = =|||| 依照我和大叔吃這包的速度,可能開封不到三次,整包就會被解決了...所以,我又下車帶了三包回高雄,當作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歐咪呀給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廟口24H紅茶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