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N JIA 挑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電話:07 222-1121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週一公休,需加收5%服務費

每個月都會與愛『吃』的朋友們聚餐,這次來到【GIEN JIA 挑食】是一家新開的店
 
也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一家創意料理店,因此,也特別引起我們的注意,說什麼也要來這邊用餐
 
實際上,在用過餐後,我們倒是有不同的想法,或許,口味比較不是我們喜愛的吧~!
 
 
↑菜單的質感還蠻普通的....在價位上有高有低....

 

↑【Gien Jia 挑食】的名片

 

↑名片背後則是詳細的地圖

 

↑廚房可以看到的空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

 

↑挑食沙拉,100元,上頭有撒上些許起士粉,在菜的部分,食材新鮮,有些菜還是高價位的菜喔!!

 

蒜炒橄欖杏仁中卷,150元,應該是自行研發的菜色,很特殊的一道菜。中卷部分食材也還蠻新鮮的,有濃郁的蒜味

 

蚵仔寮現撈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60元,以海鮮的新鮮程度而言,還蠻不錯的~,麵條部分,雖有青醬調味,但是味道卻是分開無入味,頗為可惜

 

焦化奶油杏仁南瓜雞肉燉飯,180元,由南瓜泥烹飪的燉飯,在米的部分,米心頗硬感覺沒熟,店家解釋為義大利的作法,實際上是如何,我也不是非常的了解,畢竟我沒有去義大利吃過正統的義大利敦飯阿~!= =...,但就我的口味而言,不是我愛的米就是了....

 

清炒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30元,海鮮真的不賴,但是依舊是麵條沒有入味,有點可惜

 

酒香六堆松坂豬青蒜豆鼓蔬菜燉飯,230元,屬於創意料理,沒想到破布子也可以拿來這樣使用阿!!!在松阪豬的部分,則感覺還蠻鹹的....撇開這部分,倒是真的是很特殊的料理

爐烤自然土雞佐百里覃雞汁,380元,雞肉部分軟嫩多汁,還不錯,只不再配菜部分,似乎菜色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菜都差不了多少....

 

在地鄉村燉蔬菜附起司水波蛋,100元,以『色』『味』來做評論,『色』完全不出眾,『味』屬於入口即化,上頭的水波蛋蛋汁淋下,還算不錯,不過裏頭有我不愛的茄子....所以,就跳過吧...XD

 

冬瓜檸檬,250元/壺,多人的話可以選擇一壺,單杯價位則為30元,由於我不喝冬瓜,所以我不便做任何評論

 

鮮活美顏蔬果汁,80元,這杯喝起來味道頗淡,覺得普通,沒有太大感觸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