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牛排】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97號之1
 
電話 : 07-3528315
 
手機 : 0920-601713

又是一篇與『牛』有關的食記
 
想當初~~~為了讓肚子裏頭的寶寶突破2500公克這個關卡,可是無所不用其極
 
牛肉、甘蔗汁到了最後一個月,可真的是狂補阿~~!!
 
好顯最後小小皮出生後,還有突破2600~不用住進保溫箱中,真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基本上,小小皮出生後,我身上的重量,也消失得差不多了,再過兩三天,多餘的贅肉重量,也都沒了
 
現在已經回復到我原本婚後所胖的體重了~QQ (看來...我身材回復得很快阿~!!XD)
 
不過!!!!現在還有個大麻煩!!!我的褲子都不能穿了!!!QQ
 
唉...生完後的悲哀....屁股變大了QQ...只得忍痛送出十幾二十條長短褲給我媽和我姊了.....(以上為題外話)
 
【大亨牛排】位於高雄的大社區,屬於『平價』牛排,除了份量有點大,價位很親民,也難怪店內人潮絡繹不絕,因為可以吃個粗飽阿~!!XD
 
 
↑名片上有詳細的地圖喔~!
 
 
↑現在還有雙拼大特價喔!!!!而且附贈濃湯、飲料、餐包~!!一整個就是物超所值
 
 
↑價位從40~150元皆有,而且還附贈濃湯、飲料以及餐包,滿三百還有外送喔~!
 
 
↑我還蠻喜歡大亨牛排的餐包,餐包中的奶油真的是非常香阿!!!!!而且外表烤的酥脆,讓人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地咬下
 
 
↑玉米濃湯,覺得還蠻普通的~~沒有啥太驚艷的感覺
 
 
↑牛排還算大份,但肉質普通,麵條則吃起來有粉味,不是我愛的那種....嚴格算起來算是便宜大碗型的牛排
 
 
↑牛排算大片,但是肉質普通
 
 
↑豬排+雞排,豬排肉質也算普通,但是雞排吃起來倒是蠻軟嫩的,不會澀,依照這三種肉質比較起來雞排>牛排>豬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亨牛排 大社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