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蓮河粉】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5號(阮綜合醫院附近)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電話:(07)333-7403

我承認我很挑食,即使是懷孕後,依舊是如此
 
大叔常常帶著我東奔西跑,因為他總是想不出來我會想吃什麼,每每說出來的都不是我愛的...XD
 
所以,只好帶著我往食物多的地方去,看看有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這天,其實已經是下午一兩點的時候了,
 
由於不曉得吃什麼才能符合我的胃口,就這樣在自強路上繞了兩圈
 
最後才決定來到【阿蓮河粉】這家店吃中飯,回味一下道地的越南口味。
 
 
↑名片上有地圖喔~!
 
 
↑價位都在100以內,不會算太貴...
 
 
↑涼皮春捲,20元,基本上有蝦子、涼粉條、肉絲...等,size與我在越南、澳洲吃的比較起來較為小條,內容物則差不了多少
 
 
↑牛肉河粉,70元,該說道地嗎? 湯頭部分感覺已經有改良過了,上頭撒上油穌倒是第一次見,外加牛肉部分,應該是用生牛肉或熟牛肉平舖上頭,然後直接加熱湯下去燙熟才對...可是,感覺這牛肉是另外放上去的....不過在牛肉片的部分,倒是給的蠻大方,在蔬菜的部分,有豆芽菜與九層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蓮河粉 河粉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