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與我一樣,懷孕時總是擔心肚子中的小孩是否營養健康,體重是否夠不夠,有沒有缺陷,等到小孩出生後,擔心的是他的成長是否正常與教養問題,當然我也買了許多育兒書參考,深怕自己錯過小朋友的『應該』要有的成長階段,擔心小朋友是否有遲緩問題,當媽的果然真的什麼都得擔一份心起來...在懷孕的階段當中,其實自己也查過許多資料,畢竟小孩的到來,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很陌生,也不曉得該如何著手。

參考過許多的網站,我還蠻推薦『奇蜜親子網』,除了內容豐富外,也有許多像是書籍雜誌等育兒的介紹,也有教養服務諮詢,而『奇蜜育兒報』更是一定要訂閱電子報,內容是以個人化設定預產期(或寶寶週數)而定的,所以閱讀起來很方便,也能很快了解寶寶目前該有的進度,各位媽媽們絕對別錯這個好用的電子報阿~!! 除了上述內容外,亦有提供目前舉辦的兒童活動或者是養兒育女的小撇步,真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番喔~!!


 

奇蜜親子網 http://www.kimy.com.tw/


育兒電子報是針對0~3歲的小朋友而設計,對新手媽媽而言,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阿!!!

 


↑網站特色如上~~

 

↑電子報也會提供目前有的活動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