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前往巴亭廣場 -->總督府(主席府) -->胡志明故居 -->一柱廟-->內牌國際機場  回到高雄

延祐寺又名一柱廟,為李朝的太宗於1049年建造的寺廟,由於佛堂建在柱子上頭,造型非常的特殊,所以又被稱作為『一柱廟』,相傳一柱廟的由來有非常多種,不過廣為人知的故事是....

太宗常常到各寺廟求神拜佛,希望能有子嗣,有天晚上,太宗夢到了觀世音菩薩抱著小孩站在蓮花上頭,不久之後,太宗就得一子,為了感謝夢中的菩薩,因此建造了這間廟。


至今,許多越南婦女想要求子的都來這邊拜拜,所以香火非常鼎盛阿!!!! 由於本人參加越南行程時還不打算生小孩,因此,沒有上去上頭拜拜,但是,我嚴重懷疑大叔上去拍照有偷偷拜拜阿!!!!!過沒多久我也懷孕了,所以....現在小小皮誕生了...= =||| 靈不靈就讓大家想一想囉~!!

 

↑一柱廟建造於蓮花池的上面...為非常特殊的建築物,雕工也非常的細緻

 

↑這個果實在台灣沒有,叫做牛奶果....產期於11月前後

 

↑基於好奇的心態,所以也買了一顆來嘗試看看阿!!剖開後...挖!!!滿滿汁液~~

 

↑也有果肉喔~~吃起來的感覺....恩~~不難吃...還蠻好吃的....怎樣形容呢???滑嫩香甜,味道像是牛奶一樣~~各位~來到越南有看到這種水果,可以嘗試看看喔~!!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轉眼間,五天的北越之旅就在這個機場悄悄得結束了,問我會不會想念北越的一切,我想會的~~在北越有著不一樣的人文、不一樣的風光、不一樣的特色,再加上有著非常好的這些隊友們,讓這次的旅程,有著滿滿的回憶,也相約未來的日子裡,若時間許可,也可一同出遊....(不過現在.....QQ  我可能要好幾年後才能再出國了啦!!!!!!)

 

↑內牌國際機場到囉~!!


↑居然有這種自助式的包裝秤重服務阿!!!

 

↑感謝這次的當地導遊與領隊~~~讓我們有著特別與快樂的蜜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