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私房菜】
 
地點 : 彰化縣田尾鄉柳鳳村柳鳳路240號
 
電話 : 04 - 8240249
 
 
營業時間 : 平日  10:00~14:00  17:00~22:00         假日   10:00~22:00

說到田尾我想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花』,沒錯~!!田尾除了著名的公路花園
 
這邊皆從事庭園盆栽以及花卉的栽培,為全台最大的盆栽集散地,當然在這邊購買盆栽也是相當的便宜
 
趁著假日回台中,帶著全家一起來這邊走走晃晃,除了放鬆心情,我家的娘親也順便來這邊採買一下盆栽。
 
回想起第一次來到田尾,是Candy帶我來的(似乎很多事情都與Candy有關阿...XD)

當時後就被田尾這塊花卉盆栽集散地給吸引住,不過由於我是『盆栽殺手』,種什麼死什麼,連仙人掌都會掛在我手上

所以想想還是只看不買或許對這些植物會比較好吧...XD

結束了田尾花卉之旅,已經是中午時刻,查了一下附近小吃,【阿嬤私房菜】似乎還蠻多人推薦,因此,便走到餐廳用餐。

 
 
↑詳細位置圖
 
 
↑有蠻多合菜,因此,這邊也有接收團體用餐
 
 
 
↑↑店中的裝潢還蠻有中國風味,感覺也有點客家味道
 
 
 
↑白飯部分為地瓜飯,每人10元
 
 
 
↑花生豬腳,頗嫩,味道還不錯,很下飯
 
 
 
↑高麗菜
 
 
↑忘記叫啥了XD

 
↑菜圃蛋

 
↑雞湯

 
↑手製芋絲糕

 
 
↑番薯葉

 

Kay碎碎念:

 

1. 店內裝潢還蠻有中國風味,在外頭則有小型庭院可供拍照

 

2. 菜色為家常菜,但味道偏鹹,可與店家商量不要放太多鹽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嬤私房菜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