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
 
電話 : 07-2722998
 
地址 : 高雄市林森一路165號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官方網站:進入

在高雄的港式飲茶餐廳似乎不多也不少,嘗試過多家港式飲茶
 
但就精緻度以及口感而言,我反倒是蠻喜歡這家【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
 
雖然還是有部分餐點覺得較為普通,但是整體而言還蠻優的~
 
而內部裝潢,很有時尚感,在這邊用餐,也很能有視覺享受。
 
【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位於高雄郵政總局後方,提供停車位,不過停車位不大
 
所以若是家中車子太大台的話,會停不了喔~ 若沒記錯原本為一家健身中心,之後改為目前的精品旅館
 
而三樓就是中餐廳,包含了中式以及港式飲茶,兩種類別都有在這邊享用過,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港式飲茶阿~!!XD
 
 
 
↑在Hotel dua 2F為御品宴會廳,3F則為悅品中餐廳
 
 
 
↑茶資30元/人
 
 
 
↑海鮮焗白菜,奶味很重,焗烤部分很實在,搭配吃起來很香濃,白菜部分也是有挑選過的喔~~
 
 
 
↑我忘記叫啥了~~,在豬皮以及燒鴨部分真的不賴,吃起來酥脆不油膩,而在前面雕花的部分,也是可以吃的喔!!!裝飾起來都讓人捨不得吃哩~~
 
 
 
↑針孔蝦餃皇,很特殊,有沒有看過在餃子上扎根針阿~~(餃子的心聲 : ㄚ~~別扎我啊~~)~針孔裏頭裝著紅醋,要先將針孔插入餃子中,將紅醋擠進餃子裏頭,吃起來皮薄汁多,餡料又扎實,給個讚阿!!!

 

↑針孔蝦餃皇,李頭部誇張真的是一整隻蝦子在裡面,滿滿的餡料,非常扎實
 
 
 
↑韭黃炸春捲,金黃色的外皮酥脆爽口,內餡鬆軟,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油炸的油膩感,用料也很實在喔~!
 
 
 
↑豪皇叉燒包
 
 
 
↑梅菜叉燒腸粉,腸粉皮很滑嫩,內餡部分很鮮甜
 
 
 
↑蘿蔔絲酥餅,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蘿蔔絲酥餅,但是他的皮真的是一級棒~!!連我這個不愛的人都覺得餅皮部分超級有層次感,一瞬間讓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鮮奶雞蛋塔,蛋塔的餅皮依舊是非常有層次感,中間部分不會太甜,味道適中
 
 
 
↑金牌流沙包,雖然內餡部分沒有像液體狀流出,但是,特殊口感贏得我們一致的喜愛,吃起來不會甜膩恰到好處
 
 
 
↑糯米珍珠丸

 

↑蟹仔燒賣皇
 
 
 
↑南瓜蒸肉排,其實覺得最不優的大概就屬這道菜了吧~! 雖說是南瓜蒸肉排,但是南瓜少的可憐,豬肉部分有先醃製過,吃起來較無其他菜色來的出色

 

↑西米露,濃郁的芋頭口味,不甜膩,讓人會想一吃再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