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人的最大好處,我想應該是可以殺不少時間吧~!!在酒店裡頭,除了可以大肆shopping外,裏頭的餐廳應有盡有,而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裡面還有條小河流,可以搭船欣賞河面風光阿~!!而走出飯店外,又是另外不同的景色,處處是拍照點,喜歡拍照的朋友們,應該會在這邊拍不少照片吧~~(疑??似乎是在講我和大叔阿  XD)

雖說,在威尼斯人住了三天兩夜,但是走在裡面我還真的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阿....QQ 都只能靠著大叔這個人型導航....當然,這幾天這樣走,也差點讓我走斷腿....沒辦法跟著大叔出門就是....走、走、走....QQ  (讓我想起了在日本走到腰傷復發....QQ)

 

↑似乎在奧門的酒店內,都會擺放一部貴鬆鬆的跑車.....這台叫啥...別問我,我當然不知道啦!!只知道他很貴...XD

 

↑威尼斯人的特色景點之一,台灣的義大世界模仿蠻多處威尼斯人渡假村 喔~~

 

↑用餐處,上頭的天空是假的...(若不知道『假』的定義,可以前往義大購物中心  XD )


↑船票,貢多拉體驗之旅,套票行程之一,營運時間11:00~21:45

    費用:成人  118澳門幣,小孩(1~12歲) 88元澳門幣

 

↑前方就是搭船處囉~~一艘船可容納四人搭乘

 

↑出發囉~~!! 往兩旁看可以看到商店街的景色,當然我們偶爾會被當成動物園的動物,供人拍照阿  XD

 

↑既然是蜜月旅行,當然要來閃一下大家...XD  (話說...這年還真多次蜜月旅行阿...XD)

 

↑走到戶外.....走廊就可以開始狂拍照啦~!!

 

↑湖中閃閃的白光,別懷疑,這是錢!!!似乎有很多人都把這當作是許願池啦~!!

 

↑威尼斯人的外觀還蠻有特色的....很有國外風格!


↑連接另一端....

 

↑我還蠻喜歡這個角度的...XD  

 

↑遠方有威尼斯人的標誌喔~!!

 

↑來個三點露兩點照吧  ~ㄆ....不打馬賽克應該可以吧  XD  在威尼斯人的外觀處,還蠻常看到這種雕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