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完小孩後,最大的好處是有一堆吃不完的試吃蛋糕以及油飯,當然,電話也會接到手軟,生完小小皮後,電話總是不停的響著,一下子是推銷奶粉,一下子是推銷蛋糕,一下子是推銷兒童叢書,心情好的時候,總是會耐著性子講電話,但是接電話接到煩的時候,就直接拒絕了對方(沒辦法,一天接十幾通電話不煩也難啊~!!) 

大致上,從小小皮出生後到決定下訂大約吃過七八家以上的彌月蛋糕,嚴格說起來,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一來樣式普通太過老式,二來味道、細緻度不優,即使是價位便宜,還是吸引不了我的目光阿~!!!對於我而言,我還是喜歡特殊的樣式、特殊的禮盒,誰說彌月蛋糕一定要蜂蜜蛋糕、油飯~!!


我就是要與眾不同!!!


當然啦~!!在價位上會比較偏高一點,但是,如果量大的話,就可以將單價壓低許多喔~~以我和大叔這樣的大戶而言(彌月蛋糕我們居然能訂到一百盒以上,真的是讓我們嚇到了~!!QQ) ,來訂禮盒絕對可以『殺』『殺』『殺』


 
↑小小皮的彌月禮盒『蛋生日』

外盒尺寸:直徑23xH10cm 

官方網站 : http://www.rivon.com.tw/常溫保存期限:約10日(蛋糕開封後要冷藏)

以法式糕點及蛋糕的組合,裏頭還有特別的蛋瓷器,是最吸引我的部分啦~!!在外盒部分,為圓形的造型,不同於較為死板的方形,我想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吧~~

 

↑內容物有黃金烤奶酪蛋糕、甜心布朗尼(新品)、杏仁葛蕾特、芒果懷特鬆餅、芒果布丁、精緻歐風餅乾、蜜桃紅茶、禮坊金鈕巧克力。 內容物的量不會很多,屬於精緻型,但是對於小家庭的成員來說,反倒是不錯的送禮禮盒(至少不會多到吃不完阿~!!)

 

↑最特別的居然有茶包ㄟ!!!!!在糕點部分,皆不會太甜,據多位朋友敘述,當天帶回去,就全部掃光啦~~一滴都不剩,看來還頗受歡迎。

 

↑這是芒果布丁喔~~不會太甜~!!很Q~覺得還蠻好吃的~!!


↑最特殊也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顆瓷器蛋,裏頭有巧克力,當然,這顆蛋也是眾多朋友蒐集的物品之一喔~~


Kay的碎碎念:

1.我沒有幫禮坊打廣告啦,這是我幫我家小小皮所訂的彌月禮盒,覺得在質感上面真的還不賴~~非常讓我喜歡~~

2.價位上,真的要大量訂購才能將價格壓低喔~!!

3.瓷器蛋可以當作蒐藏品,質感很好,很多朋友都很喜歡這顆蛋阿!!!

4.在布丁、蛋糕、餅乾上,不會太甜,還頗受歡迎,許多朋友都告知我很快就被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