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列爾異國創意料理】(埃及主題餐廳)【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2-1號2F
 
電話:07-5508997
 
營業時間:11:00AM~01:00AM
 

埃及的神秘色彩總是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前陣子殺手呆呆發現了這家【烏列爾異國創意料理 (埃及主題餐廳)】便提議要來這邊用餐

只不過熊寶寶的動作更快,早在2012年十月份試營運時,就跑到這邊啦~

所以,這次並沒有成行,跨年的這天,和大叔要到漢神巨蛋採買鍋具

突然間看到了這家嚮往已久的餐廳,二話不說便繞回來到裡頭用餐。

在招牌上其實與背後的房子顏色相近,若不注意看,可能很快就略過囉~~(還好我和大叔眼尖阿...XD)
 
餐廳位於7-11的樓上,比較慶幸的是有電梯可以到達,否則我和大叔可得搬著嬰兒車爬樓梯阿.....
 
在電梯裡的布置為飛機艙的樣式,讓人有搭飛機來到埃及的感覺,感覺店家蠻用心的~!!

 

↑餐廳門口,就是一大座的法老王,是不是很有感覺勒....XD,而廁所呢???嘿嘿~~不注意可是找不到的喔~~!!!就藏在某一個特色的牆壁後面,來到這的朋友,可以找一找呦~~~

 
 
↑名片很有FU阿~~~
 
 
 
↑我覺得這家餐廳在設計風格上真的很用心,除了裝潢,在名片、MENU上都有讓人驚喜的感覺,至少我還蠻喜歡的....XD
 
 
 
↑【烏列爾異國創意料理】MENU,設計風格也很用心,也是埃及風味....只不過!!!!!!!!蝦咪!!!!居然不是埃及餐點.....QQ 原本以為這家埃及主題餐廳是賣埃及料理,沒想到....餐點偏為中東特色或者是較為常見的義大利料理.....QQ 害我有點小失望,在價位上,屬於中高價位,我和大叔兩個人吃下來,也快一張小朋友不見囉.....
 
 
 
↑餐廳內部設計有座人面獅身獸,牆上則是埃及的人物圖像,桌上則有埃及人物的雕像,像是我和大叔的座位上,就是埃及的太陽神 Ra,到處都充滿著埃及神話阿~!!
 
 
 
↑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開胃菜、小點及飲品,主餐可以加價69、以及129元升級為套餐,須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69元 : 麵包+湯品+特製沙拉
 
+99元 : 麵包+湯品+特製沙拉+手工甜點
 
+129元 :  麵包+湯品+特製沙拉+手工甜點+特調飲品
 
 
 
↑濃湯,味道頗為濃郁,也較為濃稠狀,湯中的料還蠻多的,不會太小氣,雞肉塊似乎為雞胸肉,味道嗎??還算不錯,至少喝起來頗順
 
 
 
↑濃稠的湯品,餡料很多,而且!!!!我和大叔只升級了一份主餐,居然有給兩份濃湯ㄟ~!!店家大方贈送阿  XD
 
 
 
↑蒜味麵包,酥脆又濃郁的蒜香味讓人停不下口阿~
 
 
 
↑百香果優格沙拉,生菜部分很新鮮
 
 
 
↑摩洛哥雪茄,餡料部分以波菜泥與海鮮(吃起來有蝦味)為主,外觀有點像是春捲,內餡頗軟。不過網路查詢了一下,似乎多數的摩洛哥雪茄內餡以牛肉松子為內餡居多,不曉得是否為店家的巧思?
 
 
 
↑內餡以波菜海鮮泥為主,味道??還算可以接受,不過以酥脆的口感來說,倒是有些軟....
 
 
 
↑摩洛哥式牛肉焗烤,大盤的焗烤,若是小鳥胃可能吃沒幾口就飽囉~以摩洛哥式的餐點來說,配以多種香料為主,而店家在此著墨似乎不多,吃起來較為像普通的茄汁焗烤燉飯,牛楠約五~六塊左右,在配料上多數為台灣常見的蔬菜,紅蘿蔔、番薯以及秋葵,似乎也算是店家的巧思。在味覺上,若不以正式的眼光來看,倒是料多實在的好味道
 
 
 
↑燒烤奶酪雞肉,其實本來想點的是另一到土耳其料理,只不過剛好賣完了,所以便點了這道燒烤奶酪雞肉,一盤約三串,換算起來一隻一百元(似乎有點小貴),每串皆有青椒、甜椒、洋蔥、番茄以及雞肉,再三串燒烤下方則有南瓜泥,為精緻的主餐,在雞肉方面,似乎沒有事先處理醃製過,以【奶酪雞肉】而言,倒是真的沒有吃出奶酪的味道,反倒只有雞肉的味道,在雞肉部分有些為腿肉,還算軟嫩,但似乎也有雞胸肉的部分,所以吃起來倒是有點乾澀。
 
 
 
↑烏列爾水果茶,這道水果茶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味道,大叔則覺得似乎有加了點小酒進去....或許吧~!! XD 不過很大杯就是了.....XD 水果有奇異果、蘋果、百香果等
 
 
↑波斯烤米布丁,最妙的就是這個烤米布丁啦~~為中東很傳統的甜點,外觀很像法式烤布蕾,吃起來滑順綿密,上面的焦糖,恩...有點焦,但在下面卻是有米粒的感覺啊~!!!!總之是道很妙的甜點。

Kay的碎碎念 :

1. 價位上,部分主餐有點貴
 
2. 在餐點上,若是能在更道地點會更好喔~!!
 
3. 在服務上,感覺還不賴~像我準備要餵小小皮喝牛奶,服務人員還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溫水呢~!!還蠻貼心的~!
 
4. 在裝潢上,店家果真有砸重金打造,讓人有置身於埃及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