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Onion 牛排餐廳】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F
 
電話 : 07 - 3431171
 
營業時間 : 同彩虹市集營業時間,最後點餐時間 PM 21:00
 
用餐方式可選擇單點或者是加150元升級為套餐,主要的餐點有排餐、炒飯、燉飯、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後,則會多加了沙拉、麵包、湯品、前菜、甜點與飲料,而排餐部分則會多了鮑魚或肝醬,皆酌收一成服務費。

這天,與大叔帶著小小皮到高雄附近的溼地走走,結束了郊外踏青後,便來到了左營的新光三越與彩虹市集

其實只是隨意地走走晃晃,不知不覺時間也已經八點了

在彩虹市集走了一圈後,看了看這邊的餐廳

【Mr. Onion牛排餐廳】似乎是最吸引我們的目光,因此,二話不說就選擇這家餐廳用餐。

【Mr. Onion牛排餐廳】是從台北天母起家,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地往中南部展店
 
而高雄就在彩虹市集設點,店面沒有太大的改變,維持歐美的鄉村風格
 
店面則為石頭砌成的牆壁,非常的有特色與風格,店中的座位很多,而在店外另一側也有座位,想必來這邊用餐的人數應該非常多吧。
 
 
 
↑水果沙拉(優格醬),水果選用常見的蔬果,共四種,搭配優格醬吃起來甜甜好滋味,直接享用也OK
 
 
 
↑生菜沙拉 (四種醬料可供選擇,千島醬、凱薩醬、義大利醬、和風醬),撒上些許起司粉,而在醬料部分則選擇千島醬,蔬菜還算新鮮,吃起來是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泰式嫩牛肉,薄片牛肉沾上泰式醬料,味道爽口,牛肉部分還算鮮嫩

 
 
↑香蒜烤田螺,有濃厚的蒜香味與胡椒味,吃起田螺起來可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阿~~
 
 
 
↑來呦~~~田螺在此~~~
 
 
 
↑香蒜麵包,熱熱的香蒜麵包最好吃阿~~~酥脆的口感,讓人無法忘懷阿~~
 
 
 
↑海鮮燉魚湯,以升級套餐而言,所有的甜點、湯品,我個人最推薦的就是這道海鮮燉魚湯阿~!!!料多實在!!真的讓人喜愛,採用番茄蔬菜當作湯底,加入透抽、螃蟹、蝦子、蛤蠣一同熬煮,湯非常的酸甜又鮮美,真的讓人忍不住說讚!!
 
 
 
↑洋蔥湯,洋蔥味道不會太重,不過!!!為什麼照片上的麵包不見了~~~QQ
 
 
 
↑拿鐵,飲料的部分其實個人覺得不是頂好的,在咖啡部分,由於我曾經在澳洲學過如何沖泡咖啡,當然也賣過咖啡,光賣像就比這杯咖啡好太多囉~~就口感而言,我還蠻挑的..喝下去第一口就知道不行啦!!~在奶泡部分....恩...還真的頂失敗的....= =
 
 
 
↑蜂蜜柚子茶(熱),其中被我最碎碎念的應該就是這杯柚子茶了吧.....不是想像中直接用柚子醬泡的茶飲,而是採用天仁茶包....再放入些許袖子醬調製而成....(這不是柚子茶~~~~~地上打滾中~~QQ )

 

↑羅勒雞柳青醬麵,單點230元,套餐380元,雞肉部分還算鮮嫩,青醬很多,所以麵條部分皆可以沾到,就份量而言,還算ok
 
 
 
↑煙燻鮭魚拌炒飯,單點180元,套餐330元,炒飯我等了很久,原因是漏單了@@ 只好一直往大叔的盤子中吃麵阿....好顯服務生有發現我的餐點漏掉了,否則我可能真的會在餐廳發飆吧  = =  主廚推薦的煙燻鮭魚拌炒飯,煙燻鮭魚部分有大有小,吃起來頗有鹹味,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油膩,所以....沒吃完有點可惜阿....
 
 
 
↑起士慕斯,起士味不會太重,對我來說,口味算普通....
 
 
↑焦糖戚風蛋糕,我沒有任何感想,不過就大叔口中所說...這不是戚風蛋糕阿......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還算公道,以套餐而言很划算,單點倒是真的有點貴
 
2. 個人最推薦的是海鮮燉魚湯,真的是最划算、也最料多又實在的湯品
 
3. 飲料與甜品普通
 
4. 服務生很多,上菜速度也快,就差在我的被漏單了 = =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