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茶館】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 : 07-970-0389
 
低銷100元,需一成服務費

我想夢時代應該要發一張VIP卡給我,好歹幾乎每星期都往夢時代報到阿...XD
 
夢時代的餐廳從剛開幕到現在,不曉得已經換過幾輪了,能生存的似乎到現在都還存在著,若是普普通通的餐廳,也淘汰掉不少
 
以珍珠奶茶起家的翰林茶館,也是從剛開幕時期就開始進駐,現在更是往7F發展
 
當然也要來這邊享用一下品嚐看看囉~不過說實在的,翰林茶館旗下的『饗茶』,我倒是真的很常光顧阿  XD
 
以對飲料很挑的我而言,『饗茶』的飲品還算蠻符合我的口味~
 
 
 
↑翰林茶館的名片,設計還蠻有味道的~~
在等待餐點上菜的同時,看了看隔壁桌,每桌都有古早味的菜圃餅,為啥我們這桌沒有~~QQ ,似乎是漏給了我們招待的菜圃餅...心中其實還真有的不是滋味阿~~ = =... 
翰林茶館的餐點包含了火鍋、釜燒、滷味、湯麵、鐵板風味餐等,由於我和大叔不會太餓,所以只點了一份釜燒、一盤綜合麻辣燙、以及綜合燒賣
 
 
 
↑古早味排骨釜燒飯(300元),總覺得在價位上有點偏貴,以單純排骨飯而言,似乎這種價位應該要更精緻一點,以個人觀點來吃,還算蠻稀鬆平常的,在排骨方面,為古早醃製的口感,不需要加上胡椒粉,就非常夠味,上頭有淋上滷汁以及肉燥,讓排骨更加美味。在飯的部分,有點類似石鍋拌飯,味道還算清淡,有點鍋巴,份量不多
 
 
 
↑綜合麻辣燙(120元),有米血、豬血以及豆腐,以我不吃辣的人而言,味道還真的不會辣....XD 米血部分很軟,有點小小的微辣感,而豬血的部分,吃起來非常的Q彈,不過依舊是不太辣,味道似乎還真的還沒有入味,而豆腐部分,有吸取部分的辣湯汁,算是這三種最辣的一項,不過也不會太辣就是了....
 
 
 
↑綜合燒賣(75元),若以燒賣皮來說太厚,所以之起來有點硬硬的感覺,內餡部分,算是一般的燒賣口味,並無特殊的感覺。
 
 
↑冰紅茶

Kay的碎碎念:

1.以餐點價位而言偏貴,感覺不到那個價位,這一餐下來,也有五百塊大洋不見阿~!!!

2.我的菜圃餅不見了!!! 招待的項目居然沒有...讓我耿耿於懷!!

3.以『麻辣』燙而言,真的沒有『麻辣』的感覺....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覺得普普通通....一點都不辣 = =|||

4.以『燒賣』而言,恩...我還是比較喜歡正統的港式燒賣,吃起來才有FU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翰林茶館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