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到【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真的得感謝熊寶寶與喵喵,不辭辛苦地到高雄漢神巨蛋排隊買這個現做的起司蛋糕,才讓我和大叔非常有口福的吃到這個好吃的 Cheese cake。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從日本發燒到台灣,早先在台北的微風廣場開設,現在也延燒到了高雄,現在於高雄漢神巨蛋開幕囉!!!據最近到漢神巨蛋的朋友們表示,【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可是夯到不行啊~!!排隊的人潮真的是讓人一整個驚嚇到不行...所以,想吃的朋友們,可真的要非常有耐心的排隊等候囉!!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袋子上頭有個人形,朋友們表示,長得非常像我家大叔阿....XD 

價位: 199/元

尺寸:6吋左右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蛋糕的盒子,非常的簡單,上頭有兩個圓洞,主要是因為蛋糕為當場製作蒸烤,所以需要這個散熱的孔囉~~

 

↑側邊有標示冷藏可保存3日,而且要在12小時內冷藏喔~!!

 

↑蛋糕的上面也有印製鐵叔叔的Logo,據說這個Logo如果印壞的話,這顆蛋糕就不賣了....(印壞掉的蛋糕可以給我嗎QQ),在蛋糕上還有覆蓋一層紙喔~!


↑蛋糕的側面


Kay的碎碎念:

剛出爐的感覺~~

1. 咬下去的當下真的是入口即化~!!!很有像吃的棉花糖吃進嘴巴裡頭,突然間就消失的那種FU~~

2. 由於是輕乳酪所以,有淡淡的起司味道,並不會太厚重


冷藏後的感覺~~

1. 較為濕潤,起司味較重

2. 剛出爐的入口即化的感覺並沒有感覺到,但是卻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依照我的口味,喜歡剛出爐的感覺,入口即化讓我真的是口水都滴下來啦~!!隔天到辦公室後,狂跟同事們推銷這款蛋糕!!真的是太讚了!!!不過,也是有朋友們喜歡的是冷藏過後的口感,所以各有千秋囉~!!不過若是喜歡很重的乳酪口味的話,倒是口感偏淡,所以就不是愛好重口味朋友們的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