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あめん花月嵐】
 
地址: 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2725658
 

【らあめん花月嵐】我想愛吃拉麵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太陌生

在幾年前從日本引進台灣,最早當然是從台北流行起,而今也慢慢地來到高雄展店

在我懷孕期間,曾經有一度很想到這家店用餐,只不過當時候人潮實在是太多啦!!

排隊排很長,為了不讓肚子中的小小皮挨餓,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位於高雄大統五福店的【らあめん花月嵐】,是高雄唯二店中的其中一家

和大叔來到崛江附近走走,也剛好是用餐時間,說什麼也要來踏一踏這家傳說中的拉麵店!

 

↑【らあめん花月嵐】目前在台灣已經有十家分店囉~~,不過還是以北部居多,中南部的店依舊很少阿~~

 
↑花月嵐有三種優惠套餐,各分為花套餐(+55元)、月套餐(+60元)、嵐套餐(+65元),當然這三種優惠所提供的品項皆不相同,我和大叔則是點了一份拉麵+月套餐,這樣有飯有麵,都有吃到囉~~另外再加點這邊的配料,像是著名的溫泉蛋,而炸物則選擇了可樂餅,這樣不怕吃不完,又可以吃到多種項目,何樂而不為呢??
花套餐 +55元  鮮脆沙拉&飲料(7選1)
月套餐 +60元  蒜香豬肉飯&飲料(7選1)
嵐套餐 +65元  酥炸香雞塊&飲料(7選1)
 
 
 
↑配料部分,每樣皆30元,不過說實在的,以這些配料的份量來說,倒是有點偏貴。
 
 
↑【らあめん花月嵐】中的廚房,大家看的到阿....座位有分為這種個人的單獨座位,當然也有以小包廂區隔的座位,不過位置不大,感覺有點擠
 
 
 
↑在【らあめん花月嵐】招牌人氣最旺的就屬大蒜拳骨拉麵(160元),使用豚骨中最豐富美味的拳骨,加入非常多的大蒜以及蔬菜熬製而成,這種秘傳湯頭,可是店家推薦的人氣商品~!所以,我和大叔二話不說,當然就選擇了這個傳說中的拉麵來享用囉!! 拉麵中有豚肉、海苔、筍乾以及水煮蛋....沒錯就是水煮蛋,原以為會採用溫泉蛋阿...在湯頭部分,有濃濃的蒜香味道,不過就口味而言,似乎還沒有到很濃郁的地步,而大叔則覺得,與花月嵐開幕時候所吃的口味,已經有點差別囉!!味道真的變淡了一些,由於,我這個人是最討厭蒜頭味!!!所以,恩...真的不是我愛的類型就是了.....QQ (吃到拉麵我才想到我不吃有蒜頭味的東西...都忘記這個招牌有採用蒜頭熬製湯頭阿 (哭))
 
 
 
↑可樂餅(100元),兩塊,一為原味,一為咖哩口味,以馬鈴薯為基底,咬下去外皮酥脆內餡綿密,搭配醬汁更是美味可口,不過以價位而言,感覺還是有點貴,話說回來,我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可是在澳洲阿~~好懷念的滋味....
 
 
 
↑溫泉蛋(30元),說實在的看到這顆溫泉蛋,真的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糖心蛋那種的溫泉蛋....QQ 
 
 
↑蒜香豬肉飯,依舊是有著蒜頭香味,不過味道不會太重,上頭淋上醬油以及肉燥,若沒有攪拌均勻則會吃到單純的白米飯
 
Kay的碎碎念:

1. 雖說花月嵐是從日本引進台灣,不過總覺得還是在日本吃的拉麵以及湯頭比較好吃,或許,我這次真的點錯拉麵了吧~!!QQ 我真的不愛蒜頭味

2. 在配料部分,部分商品似乎份量不多,價位30元,感覺有點偏貴

3. 可樂餅部分,還算綿密酥脆,口感還算不錯,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澳洲吃到的可樂餅....因為真的超級好吃阿~!!!

4.服務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らあめん 花月嵐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