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便宜 日式快餐】
 
地點: 高雄市九如一路延吉街25號(科博館旁)
 
電話: 07-3866261、07-3964862
 
真的不誇張...看圖就知道,外頭滿滿的摩托車都是來【醉便宜 日式快餐】用餐的阿~~!!
 
而且已經是一點多的時候了.....有這麼好吃嗎???
 
最近我與大叔在研:到底我的挑嘴是誰造成的,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我家大叔....
 
自從認識大叔後就開始吃香喝辣,三不五時就是美食佳餚,偶爾會來個山珍海味
 
雖說,還是會常常踩到地雷,不過,挑嘴也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養成....
 
造成現在大叔問我想吃什麼??說了一堆店名答案全都是不要....
 
只想往還沒吃過的店家發展....除非!!!!真的非常吸引我的餐館,又剛好很想吃,才會想要再踏進去第二次....
 
這天與大叔休假一起到銀行辦些事情,結束後,已經是下午一點時刻
 
原本打算先到科工館看展覽,不過想想還是得先祭一祭五臟廟,以免餓死在裏頭
 
所以開著車在科工館附近繞了一圈,也打定主意到最多人吃的【醉便宜 日式快餐】這家店用餐。
 
【醉便宜 日式快餐】人潮真的是非常誇張到不行啊!!
 
平常日已經是下午一點,店中的人數一點都沒有減少,人潮一直不斷湧進,我和大叔心裡則在想...是有這麼好吃嗎????
 
  
 
↑我與大叔點了綜合壽司(90元)以及虎掌飯(100元)
說是快餐一點都不為過阿~~我與大叔點完餐後....應該不到五分鐘,全部的餐點都已經上桌啦~~!!原本還以為要等待許久呢....
 
 
 
↑綜合壽司(90元),壽司份量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其實吃到後來也撐了....每種壽司的口味都不同,吃起來... 恩就是壽司....ㄅ過以這種價位而言,感覺還算便宜,至少比某些日本料理店家相比的話,扎實了許多
 
 
 
↑虎掌飯(100元),說白話一點就是豬腳筋飯啦~~~一盤小菜(番茄炒蛋),一碗肉燥飯,一碗豬腳筋以及一碗湯,說份量的話覺得還好,其實吃完後,我還是沒有飽的感覺~QQ ,以價位來算的話,豬腳筋沒有很多....小菜只有一盤,有點小貴....
 
 
 
↑豬腳筋算一算大約三至四塊,非常的軟嫩,完全沒有咬不爛的傾向,味道也入味,鹹鹹又辣辣的口感,非常開胃,我相信牙齒不好的人絕對會很開心吃到這道虎掌飯阿~~Q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戴假牙的同胞們,不用擔心假牙咬壞啦~~
 
 
 
↑肉燥飯,很香也下飯,雖說有一些肥肉,但是不會太油膩,所以很快地就扒完這碗飯啦
 
 
↑配菜,番茄炒蛋,算普通
 
Kay的碎碎念:
 
1.價位而言,有點偏貴
 
2.就主餐部分(虎掌飯),我還蠻喜歡的,至少還會有想來吃的念頭....
 
3.小菜與湯的部分,略嫌單薄
 
4.下次想來試試看大家推薦的雞腿飯阿~~~想到就流口水了.....QQ
 
5.出餐非常快速,肚子很餓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邊吃飯啊...不過前提是避開人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醉便宜 日式快餐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