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HEUR 波納荷】【結束營業】
 
時間:10:00~21:00 (週一店休)
 
電話:07-5549810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45號

價位:需加上一成服務費


情人節,閃光節,不曉得大家是如何渡過
 
今年的情人節我還真的是到了日子的前一天才曉得原來隔天是情人節阿....@@
 
情人節正巧為大年初五,感覺年節的氣氛比情人節的氣氛來的重
 
所以與大叔也沒什麼計畫要來慶祝這個日子,中午之前,基本上都在家中帶小孩
 
到了下午,到朋友廣哥的新家中踩踩,增添點人氣,吃了金莎倒是不少顆阿(--->我最大的收穫...XD)
 
接近晚上就離開了廣哥家,跑到火車站附近的商圈晃晃,買買小小皮的衣服
 
只不過....店家幾乎都關門居多...真的是失策,原本還在幻想買些新衣服穿穿
 
好吧!!還是省些點錢,存些小小皮的未來學費好啊....(想像中...)
 
似乎.....學費只存在口袋中沒多久,又被我和大叔給吃掉了...XD
 
好吧!!既然是情人節,還是...來吃點東西慶祝一下囉~!!!早在吃【堤岸越式料理】時
 
就關住隔壁正在裝潢的這家【BONHEUR 波納荷】
 
很好奇這家有著些微宮廷少女風格的裝潢,葫蘆裡到底是在賣什麼餐點
 
答案揭曉,除了有早午餐,也有下午茶、義大利麵、蛋捲、炸物、輕食、漢堡...等,既然是新店,就和大叔來這家店踩踩。
 
BONHEUR為法文『愉快、幸福』的意思,我想店家取這個店名,應該就是希望來此用餐的人有著愉快用餐經驗與心情,並且進入幸福的空間吧!!
 
 
↑果汁,餐點附贈果汁,喝起來有點像是以前黑松大飯店喝到的罐裝果汁....XD
 
 
↑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蛤蠣很大顆,還算新鮮,麵條與青醬的味道沒有融合再一起,有點可惜,而青醬味若在重些會更好
 
 
↑套餐+70元  湯品 ,普通的濃湯,沒有太大的經驗感
 
 
↑套餐+70元  蜂蜜香柚果醋
 
 
↑燻牛肉歐姆雷蛋捲,附吐司,生菜沙拉以及馬鈴薯,吐司的香味還不錯,剛烤出來會比較酥脆,放置一段時間,感覺比較潮濕
 
 
↑在蛋捲部分,牛肉吃起來有點像煎過頭的培根,(我原以為大叔叫的是培根,剛剛才發現是牛肉 )感覺偏硬,而起司部分由於是放在下方,所以起司味道並無溶入整個蛋捲裏頭,味道有點分開,我想,若起司放在上方溶入食材中,應該味道會更加,而蛋的部分,若量在更多的話,會更好吃! 不過真的見仁見智啦~!!
 
 
↑我家的小小皮頗有大叔之風,眼睛直盯著食物看阿....我想以後鐵定也是個愛吃鬼阿....@@
 
Kay的碎碎念:
 
1. 店的裝潢還蠻漂亮的,很有少女宮廷的風格
 
2. 價位屬平價,不過在升級套餐的價位 (加價70元,湯品+飲料),總覺得有點偏貴,感覺再加上一樣小點心才會比較合理
 
3. 食材的部分還算ok,不過若在烹調上能在更加注意小細節,應該會更好吃
 
4. 感覺點心才是店內主打....XD 應該要點些甜品試試才對啊...我個人倒是對店家的甜品蠻有興趣的,只不過這天用完餐後,肚子已經飽了阿~~!!QQ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