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紅豆餅雞蛋糕】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12號
 
口味:紅豆、奶油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紅豆餅,不過,這回吃到了【陳媽媽紅豆餅雞蛋糕】真的讓我有精艷的感覺!!

我不愛吃紅豆餅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一來吃起來太乾、二來吃起來皮太厚、三來吃起來餡料有的時候不怎麼樣

所以,對我來說紅豆餅似乎是可有可無的一種點心,這次其實也是誤打誤撞

我與我家大叔來燦坤買東西,正準備開車離去時,大叔臨時想到!!這家【陳媽媽紅豆餅雞蛋糕】就是熊寶寶口中好吃的店家

直問我要不要來顆紅豆餅來試試味道,基本上,依照熊寶寶的超級挑嘴,會說好吃的食物,鐵定不會難吃到哪邊

所以,就立刻下車買紅豆餅來吃。(不過後來才發現熊寶寶推薦的是雞蛋糕...XD)

由於口味只有兩種,所以兩種都買來試試看,查了一下網路,原來這家紅豆餅可是開了很久阿....
 
從很久以前的一顆五元,抵不過物價的上揚,所以,漲到現在一顆八元,不過,如果真的好吃的話!!這種價位我還會覺得很便宜呢!!

 

↑很大顆的紅豆餅,有奶油以及紅豆口味,一顆8元

 
 
↑奶油口味,剖面圖,有沒有看到皮薄的像什麼似的,不到0.2cm阿!!皮非常的酥脆,不是濕潤型的,屬於我愛的皮!!而內餡部分,像是要爆漿一樣,一咬下去,滿滿的餡料充滿口中,料多實在的好味道!!



↑紅豆口味,內餡的紅豆熬煮到幾乎吃不到顆粒,入口即化,而且不會太甜膩,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我想下次經過這家店時,應該還會再次前往光顧阿!!!!他抓得住我的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