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芳珍咖啡牛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32號
 
電話:07-3860741

我家的大叔非常的愛吃是眾所皆知,有的時候明明是非常不順路的地方,也會特地繞了一大圈,就是為了要吃得想吃的東西。
 
這天打算要帶小小皮到美濃看花海,一早就來到了這家朋友口中非常推薦的早餐店【味芳珍咖啡牛乳】
 
還沒看到店家的時候,只會想說是單純的早餐店,就咖啡牛乳很好喝
 
沒想到一來整個就是讓我非常傻眼!!!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本想一走了之,最後熬不過我家的愛吃鬼大叔,所以只好排隊等待....
 
結論就是...不要在非常餓的時候來吃這家早餐,否則會餓死...QQ
 
在大叔排隊點餐到我吃到早餐,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只能說這家的早餐真的是太夯了!!讓我餓到有點想抓狂阿@Q@ 
 
話說,這天吃完早餐正準備離去時,還遇到住在附近的同事也來排隊買早餐,只能說!!這家早餐店真的是非常多人喜愛阿!!!
 
 
 
↑牆上有MENU,價為非常親民,不貴。
 
 
 
↑咖啡牛奶非常的香醇濃而且很順口,不過由於我喝咖啡會想睡覺,所以這杯喝下去真的是昏昏欲睡到美濃阿...@@
 
 
 
↑燒肉吐司,燒肉有醃製過,是我喜歡的醃製口味,加上小黃瓜,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也不會油膩
 
 
 
↑起司蛋餅,蛋餅皮煎得很酥脆,不會乾硬也不油膩
 
 
↑薯餅,吃起來很酥脆,不過基本上我不太愛吃薯餅....XD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親民不貴
2. 咖啡香濃滑順
3. 蛋餅皮酥脆不油膩,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4. 人太多,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買的到想吃的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芳珍咖啡牛乳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