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家廚料理】
 
電話:05-6335578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66-1號

公休日:每月第二、四週 星期一

每人低銷60元 


又是一篇228假期的食記,這天原先預計要往中部以北跑,不過由於氣候不是很穩定,皆為陰天或下雨

因此轉而來到了雲林,我與大叔也很少往這跑,除了下交流道休息外,大概只有要買毛巾的時候(毛巾工廠)會來到這地方了吧~!

趁著對這城市不熟悉,也帶著家中的老爸來這邊遊玩,順便讓他與小小皮培養祖孫感情啊~!!

話說這幾天下來,我家的小小皮也開始與阿公熟悉了起來,也很願意讓阿公晚上都抱著她啊~!!果然,有搏感情有差啦~!!!

逛完雲林糖廠後,已經接近下午一點的時刻,就地解決中餐其實是最當務之急的一件事情
 
畢竟我家老爹需要點體力,因此,查了下網路便來到了附近的這家【洋房家廚料理】
 
這家店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很溫馨很可愛,讓人不吃東西都覺得很愉悅阿~!!!(沒辦法,我重視覺系阿~~~~)
 
 
 
↑以價位而言算平價,除主餐外提供附餐飲料及甜點
 
 
 
↑店內風格非常的可愛溫馨,有點走鄉村風味
 
 
 
↑我家的小小皮可一直盯著在櫃上的玩藝兒啊~~
 
 
 
↑看完店中的裝潢後,我只問了大叔一句話....為什麼當初家中的裝潢不走這種風格阿...@@ 看來  我真的是重視覺不重實用阿....ㄆ
 
 
 
↑義大利麵有多付一碗濃湯與麵包,濃湯部分內有新鮮蔬菜,也有些麵包塊,味道普通,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香蒜麵包
 
 
 
↑海鮮漁夫義大利麵(250元) ,茄汁口味,蝦子約三隻,多顆蛤蠣與花枝,上頭撒上不會太吝嗇的起司粉,先不論口味好不好,就新鮮度而言算不錯,份量非常的多,多到讓我覺得似乎之前所吃的義大利麵份量都是小case阿~!!! 所以,吃完後真的非常有飽足感,但唯一缺點是....義大利茄汁的味道沒有溶入麵條內,有點可惜
 
 
 
↑章魚燒豬排飯,260元,豬排份量依舊非常多,多到真的讓我也傻眼了...(前幾天也一樣的價位,才吃大約一半大的豬排...),附贈三種小菜、白飯及味增湯,不過,豬肉部分若能在多汁一些,吃起來較不會太過乾澀,口感也會更好
 
 
 
↑養生菌菇鍋(230元),就....素食鍋....,不過加蛋和加飯,店家都沒有再多收任何費用喔....就甘心ㄟ~~
 
 
 
↑飲品部分,可任選紅茶、綠茶、檸檬汁、蜜桔茶、金桔檸檬、咖啡等
 

↑當天甜品,吃起來有點像....仙草凍
 
Kay的碎碎念:
 
1.價位為平價
 
2.份量很多,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
 
3.店內裝潢很可愛,我還蠻喜歡的
 
4.若餐點部分能在改進會更好喔~
 
5.服務生態度還不錯,提供車庫供客人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