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NE Caf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電話:07-5363715

營業時間:  早餐:8:00~11:30    下午茶:14:30~17:00   午晚餐:11:30~14:00  & 17:30~21:30

【ONE ONE cafe】又是呆呆提議聚餐的地方,位於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隔壁則為非常高級的法式餐廳

所以跑錯家可真的冏了,畢竟一踏入就是好幾張小朋友跟著飛啦~!!那真的就要哭哭了....

在這個高科技產業的附近開店,想必在餐點的品質以及價位上必有高人一等之處,果真沒錯~!
 
看了一下價位,為中高價位,在餐點品質上,還算蠻不錯的,不過還是有些地方個人覺得再改進些會更好阿~
 
雖然店家以西式料理為主,但是在菜單上居然看的到『牛肉麵』!!!沒錯!!就是牛肉麵.....不過價位可真的是讓人點不下去啊...
 
一碗要價380元的牛肉麵真讓人好奇裏頭加了些什麼....這天到是看到很多客人點了這碗牛肉麵阿....~!!@@
 
 
↑MENU,中高價位,以西餐為主,菜單上非常的清楚註明餐點內容物,讓人一目了然
 
 
↑右側冰箱中有賣果醬、義大利麵醬、甜點、飲料...等
 
 
↑甜點區
 
 
↑在櫃子的一頭,有販賣各類的西餐用料,想省去到處採買的麻煩,倒是可以來這邊直接買阿....XD
 
 
↑吳寶村麵包
 
 
↑白糖與紅糖,就我直接咬來吃的感覺來說,其實並不會太甜喔~~類似砂糖結晶狀....與方糖的口感不同
 
  
 
↑煙花女風味海鮮帕克哩水管麵,320元,以份量而言真的不多,在食材方面,倒是非常的多樣,干貝、蝦子、墨魚、蛤利...等,不過最吸引我們的還是他的名稱阿~~!!『煙花女』就讓人不自覺的點了下去...XD 在大水管麵體部分,在熱熱吃的時候,就覺得偏硬了些,冷掉了更明顯,覺得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口味上倒是蠻不錯的、撒上辣粉,有點辣度,蠻好吃的喔~!在海鮮部分,蝦子的新鮮度有,蛤蠣的新鮮度則略低了些,雖然第一口咬下的新鮮度是ok,但進入嘴巴中還是吃得出有些許的腥味(可能是我從小吃海鮮長大,對這非常的敏感@@),若是能在品質上更加要求,會更好吃喔~!
 
 
↑鮮蝦波菜麵疙瘩,320元,鮮奶油味道很濃郁,就我個人口味而言,還蠻喜歡這樣的調配,就份量而言,則覺得有點少,以320元的價位而言,似乎有點太精緻了些,有吃不飽的嫌疑...@@  
 
 
↑麵疙瘩的部分,老實說中間部分吃起來太粉,不是很喜歡....或許是麵疙瘩本身有些厚度,在時間處理上更要注意阿!!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380元,份量依舊是不多(沒有白飯QQ ,廢話!!這是德國料理...) 豬腳部分處理得非常好,一切就散,非常的軟嫩,酸菜部分則覺得不是很酸,配菜則有火腿與馬鈴薯及麵包

 

↑豬腳,真的是一切就散阿!!可惜的是份量不多....

 
↑麵包部分,有硬..沾上豬腳的湯汁搭配吃還不錯...
 
 
↑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330元,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天使麵阿~!!!麵體本身處理的還算不錯,湯汁味道有進入麵體,不會有分離的感覺....
 
 
↑墨魚麵,280元
 
 
↑法式功夫櫻桃鴨腿,380元,其實我最不滿意的是我點的這個鴨腿...因為份量真的讓我傻眼~!!QQ  一整個就是讓我還要再續攤....鴨腿部分,處理得還不錯,味道很香,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有點乾,不過還不至於太乾,大叔則覺得處理的還算不錯,另外有麼菇、炒洋芋...是道費時的餐點,不過我還是很 care份量阿~!!!
 
 
↑飲料,單點主餐可折抵50元,這四杯可是大有玄機阿~~!五點鐘茶、1854茶、陽台之茶、黃金山脈茶,以顏色來做區分,似乎分不出個所以然,詢問了服務生,給了我們兩個答案....一則為記順序,一則為用聞的....沒錯!!用聞的可以清楚的區別每種茶的不同之處。有的聞起來有紅茶味、有的則為綠茶為,有的則有濃郁的蘋果味,有的則有花香,口味皆不甜,可另外加糖,而我所點的『1854茶』可真的倒了半杯的糖進去阿...才覺得口味適合我...當然囉~見仁見智....
 
 
↑皇家結婚娶茶,聞起來有濃濃的椰奶香!!!實際上喝起來有點奶香味,但是椰子的味道倒是沒有在口感上表現出來
 
 
↑清秀佳人(冰沙),內含檸檬、奇異果,就我口感而言有『酸』,不過有些人則覺得還好,所以還是個人口味不同
 
Kay的碎碎念:
 
1.價位為中高價位,份量屬精緻型,若胃口較大者,可能有吃不飽的疑慮(似乎在說我!!@@)
 
2.就餐點而言,口味的調配我都還蠻喜歡的,不過部分麵體在處理上可能要更加精確,否則會有偏硬或偏粉的問題存在
 
3.就飲料而言,恩...我沒再喝這類型的茶類,所以不予以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ONE CAFE Thomas Chien Cafe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