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廚房酒館】【結束營業】
 
電話:07-7527722
 
營業時間 : 17:32 - 20:00 - 01:56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這是一家很有感覺的餐館&酒吧,有點類似Lounge Bar
 
懶懶地坐在裏頭,沒有吵雜的音樂聲,只有清柔舒坦的輕音樂,舒適的感覺就像待在家中
 
非常的放鬆,也讓身心舒暢了起來
 
我想這間的店名就是想要營造這樣子的感覺...。
 
【老樣子 廚房酒館】是我們這群愛吃鬼的尾牙聚餐地點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弄中,停車的地方不多,騎車算是最方便
 
想要來的朋友在交通工具上可真的好好的選擇一下。
 
 
 
↑營業時間很特別,17:32~~據呆呆說,他17:00打電話訂位還真的沒有人接電話阿  XD
 
 
↑MENU,餐點部分提供烤餅、焗烤以及冷麵,價位並不會很高,由於是酒館,所以來這邊品嚐調酒類會比較好囉~
 
 
 
 
↑內部設計很特殊,牆的旁邊堆疊著許多行李箱,很有特色,觀察著每一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昏暗的燈光,營造出讓人可以放鬆的氣息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一  奶油培根義大利焗烤麵    圖二  鮮蘆奶油燻雞義大利焗烤麵   圖三 德國香腸肉醬義大利焗烤麵
麵體 : 內含貝殼麵、螺旋麵、筆管麵三種麵體,焗烤很濃厚,在奶油為主的焗烤麵中,奶油味道不會太濃,雖說焗烤份量不會太多,但吃起來相當的有飽足感,吃到最後真的還是會有點膩,焗烤內的油似乎有點多,而朋友吃起來的感覺也覺得有點油味....
 
 
 
↑??天使冷麵,忘記全名是什麼了 XD 呆呆點的這份冷麵可等了一個小時,因為漏單了  XD 吃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不過店家還蠻有誠意的,在還沒送上冷麵時,就先奉上一杯炸的薯條,先止飢阿~~~~據呆呆說...冷麵的油放得太多,反倒是醋味感覺不出來....不曉得是不是在倉促之間,而壞了品質呢??  
 
 
 
↑我家大叔點的 老奶奶炸蔬菜帕尼尼 (素),一整盤中有主菜  還有一些炸的薯條、格子薯條,較為特殊的是有撒上辣味粉,有點義大利香料味,這樣子的味道,還真的蠻不錯的~~就算不沾醬料吃也很OK
 
 
 
↑中間那塊是油炸牛蒡所做成的餅,我吃起來是覺得有點油膩,不是很愛....(我不愛吃油阿~~~)
 
 
↑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味道不重,恩....布朗尼本來就不是我愛的菜阿~~~或許是因為吃起來感覺會有點乾吧....
 
 
 
↑冰淇淋紅茶,算還蠻普通的,上頭有撒一些巧克力粉
 
 
 
↑薰衣草奶茶,薰衣草味很重....
 
Kay的碎碎念: 
 
1. 我喜歡這家餐館&酒館的調調,若不是我要回家顧小孩...我應該會待到很晚吧....
 
2. 在吃的部分,還算ok,由於老樣子主要還是以酒館為主,所以就餐食的部分,這樣子的程度還算不錯
 
3. 在飲料部分,恩...應該來點杯調酒喝才是阿.~!!!~(調酒很多都很特別...)
 
4. 就餐的部分,價位不會太貴,不過提供的餐點沒有太多種類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