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都宮餃子】【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7號
 
電話:0982339931
 
營業時間:17:00~22:30,星期一店休

這家幽靈餃子是我與呆呆的怨念,早先只是小小的攤販,
 
於營業的時間非常的詭異,又位於高雄長庚太平間附近,所以有『幽靈餃子』的稱號
 
也自從新聞報導之後,人也陸陸續續多了許多,若無再一大早預定,現場牌可得等上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而當初我家的大叔、懶喵兒、宅宅可真的是半夜跑去吃啊!!
 
拋棄了當時候正值懷孕的我以及隔天要上早班的呆呆,所以...我們倆的怨念可真的非常的深阿!!
 
幾個月後過去,這家幽靈餃子,搬到了西子灣渡船頭附近,直到最近,又搬家了!!!
 
而且!!!還開了店面,果然老闆應該撈了不少阿...XD 只不過地點一樣的詭異就是了....= = 
 
【宇都宮餃子】的老闆師傳日本,而店面帶著日本風味,嗯!!我還蠻喜歡這種特殊的店面阿!!!
 
至少很有感覺啊!!搬來到鹽埕區的【宇都宮餃子】,鍋數多了不少,至少一倍以上,而位置也多了一倍
 
不過.....速度還是跟以往一樣...得等待非常久才吃的到....@@  既來之,則安之,先到附近店家用個餐回來也不遲阿!!
 
 
↑詳細位置圖如上
 
 
↑菜單有非常多種特殊的口味餃子喔~~不過並不是每天有,個人倒是對?非常的有興趣,只不過恰巧這天沒有阿!!QQ 蒜香口味也剛好沒貨...有點可惜囉~~! 在價位上,似乎有點偏貴,不過既然是特殊口味餃子,就另當別論囉~
 
 
↑這個號碼牌,就是點餐完付帳後的號碼牌....此時,我不得不念一下呆呆阿~!!!由於他不曉得是先要先點餐,等我和大叔到達時,才開始點餐...沒想到.....要吃到餃子至少得等一個小時又十五分...真的是讓我非常傻眼~!!@@ 拿到46號...這時候老闆的叫號是28....沒錯!!!!就是28號!!!真的有得等了.....只好轉到隔壁的肉粽店先填飽一下肚子,否則我可能真的就要餓死街頭啦!!@@
 
 
↑綜合小菜40元,為煙燻口味,其實份量並不多,解嘴殘而已
 
 
↑本日重點來啦!!我們的餃子如老闆所說...就在晚上8:15分上桌....為了他!!我們可真得等了一個小時以上阿.....@@ 
 
 
↑就是這個非常的酥脆、而且很香阿!!!!!讓人不知不覺地多吃了些...卡滋卡滋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喜愛!!
 
 
↑九層塔餃(60元),淡淡的九層塔口味,吃起來還算清爽,不過餃子不會很大顆,八顆的餃子,其實不會有太大的飽足感,不過....吃多了真的會有油膩感,會覺得有點膩口喔!!
 
 
↑雞絲餃(70元),起司口味的雞肉餃子,非常的特殊,算是這天口味最重的,起司的味道非常的香氣逼人,讓人不知不覺的就多吃了些阿!!!
 
 
↑原味餃子(50元),沒有太大的特殊感覺,就如同普通煎餃
 
Kay的碎碎念:
 
1.以價位而言,算有點貴,但是若以特殊口味而言,倒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2.以口味而言,很多都屬於特殊口味,很想要每種都嘗試,不過並不是每天都有全部的口味喔!!!
 
3.個人喜好 : 雞司餃 > 九層塔餃 > 原味餃    
 
   大叔喜好 : 九層塔餃 > 雞司餃 > 原味餃
 
   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4.吃多了其實會覺得油膩,有點膩口
 
5.等待時間過長,最好能事先預定 (不過不一定訂的到),或者,先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否則臨時現場要吃餃子,真的得花上不少的時間才能吃的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