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合爾異國美食】(印度/巴基斯坦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電話:07-7266803
 
營業時間:11:00~2:00   4:30~9:00
 
週一公休
 
滿三百元可外送

其實我對國外的料理接受度很高
 
一來是因為新奇,二來則是抱持著想了解各國美食文化的心態,所以很喜歡嘗鮮
 
原先這天依舊是要到家中附近的師大牛魔王牛排館吃
 
不過店內人潮依舊是多到非常誇張,因此,還是選擇作罷
 
便與大叔騎著摩托車到處亂晃,找尋著還未曾吃過的店家。
 
【拉合爾異國美食】(印度/巴基斯坦料理)就是這樣被我們給發覺
 
只不過之前和大叔在此閒晃時,怎麼都沒有看到阿....@@
 
果然眼睛太大顆了點...回到家中詢問了呆呆
 
才知道原來這家可是在高師大非常著名的一家特色店呢!!
 
餐點呢~~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吃完後接受度也頗高,看來這以後會成為我常去的店家阿!!!!
 
↑價位上還算合理,有很多菜色都是沒有看過的阿~~看了好想讓我每樣都點來試吃看看....不過最後當然是打住啦...XD  點了些比較具特色的餐點,試試看口味是不是合我的胃阿~!! 老闆是道道地地的巴基斯坦人,而店中也出現非常多的老外,看來這邊應該是他們的集會吃飯地阿~!!
 
 
↑電視播放的影片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影片喔 (至少不是美國片就是了....)
 
 
↑原本點了是埃及沙拉,不過恰巧賣完了,所以換成了時令沙拉(40元),這算是店內人氣很高的一樣餐點,內容有水果、高麗菜、鮪魚以及千島沙拉
 
 
↑辣味雞腿咖哩+烤餅皮(單點 95元,套餐155元,套餐含甜點、飲料),其實,這咖哩覺得份量有點少,吃起來不是怎麼過癮,但是,咖哩!!!!!!沒話說的好啊~!!絕對不是市面上常吃到的口味,而是真的有調配而成的咖哩,不會太辛辣、有點馬鈴薯的味道在裏頭,搭配起來真的覺得味道很特殊,也很好吃,不知不覺連我這個不吃咖哩的人,也多吃了好幾口,而在雞腿部分,若是能再採用肉質更有彈性的雞肉的話,會更加好吃喔~!!! 
 
 
↑烤餅皮,現做
 
 
↑卡司特水果,非常特殊的一道甜點,其實賣像沒有說很好看,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心裡想著這是啥鬼東西啊~!!但是!!!當嘗試第一口後!!!這東西還真好吃阿~!!!在稠狀物部分,吃起來有點像是打散的布丁(不是雞蛋布丁的口味),甜甜的,很香,口味也很能讓我接受,在濃稠物中,還有一些切塊的水果!!我想來到這家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特殊的甜點阿!!
 
 
↑牛肉起司捲餅,原本以為它就像是楊寶寶的捲餅一樣,沒想到完全顛覆我的想像,牛肉使用帶筋牛肉,呈現濕潤的塊狀牛肉而不是乾扁牛肉,牛肉的口感很有嚼勁,另外搭配高麗菜絲以及起司,非常的清爽。
 
Kay的碎碎念:
 
1.價位算合理,不會太貴,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2.咖哩味道很特殊,不是一般的咖哩口味
 
3.甜點非常特別,可以嘗試看看
 
4.沙拉的話則覺得有點普通
 
5.捲餅不會太乾,吃起來很清爽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