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越近,越不容易去仔細的欣賞,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高雄捷運已經開通好幾年,對我來說,搭乘率沒有以前來的多,

這回會在美麗島站停留許久,也是因為聚餐結束,呆呆提議要來這邊走走的緣故,

這天恰巧是元宵節,也是美麗島站雷射燈光第一次使用

(!!!什麼!!!閒置那麼久...五百萬元的雷射光束就這樣擺著不用...真的是浪費納稅人的錢啊~~!!!!),

為了這特殊的節日,終於使用了~~也讓高雄的特色景點,增添了不同的景象~~

只不過!!!!我想說....這雷射燈光....真的很虛  = =  光害太過於嚴重,導致沒有仔細看的話,根本看不到雷射光阿~~!!!!(翻桌中)

 

 

↑美麗島是世界排名第二漂亮的捷運站,真的是名副其實阿~~

 

 

 

 

 

↑雷射燈光打在天空上,說實在的真的有點虛,與我想像中的差好多阿.....@@

 

 

 

 

 

↑雷射光會在天空中交會....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FU阿~~~

 

 

 

 

 

↑水池上倒映著

 

 

 

 

 

↑捷運站

 

 

 

 

 

美麗島的整體架構其實很漂亮,拍起照來都是美阿~!!話說....中央公園站也不賴阿....XD

 

 

 

 

 

光之穹頂,是旅客停留拍照的好地方,也是婚紗景點喔~!!!

 

 

 

 

 

↑用廣角拍起來真的很美喔~!

 

 

 

 

 

↑從外頭看....其實還蠻有氣氛的~~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