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22號

電話:07-2168222


這天是兒童節,也是屬於小小皮的日子,第一次與小小皮過兒童節

做爸媽的我以及大叔,當然也想幫小小皮慶祝一下,帶她外出走走,也順便買個小玩具給她

當然,玩具可是依她有興趣的挑選,這小妮子可真的很識貨的挑了台聲音效果非常好的英文巴士車

看她最近使用的情況,應該也夠她玩樂一陣子了~~(超愛XD) 以上為題外話。

這天一早,便和大叔到處覓食,而來到了崛江的附近,雖然有很多家早餐店

不過以我這個視覺動物而言,還是會選擇店面最吸引我的進去覓食

而這間【茉莉】就是這樣深深吸引我的目光....我很喜歡【茉莉】的裝潢

不論是店中或店外,都非常的可愛,有像是甜美風格,又帶點可愛風,我想只要是小女生,都會有興趣來到這邊...

【茉莉】為一家輕食、咖啡、下午茶店,所提供的餐點也十分的簡單,多為沙拉、三明治、鬆餅...等
 
並無較大樣的餐點,所以想要吃到有飽足感的朋友們,真的得好好的考慮一下
 
但是想簡單飲食的朋友們,倒是可以來這邊用餐。
 
不過,就餐點的好與壞,其實就得看個人口味,以我而言,倒是覺得店中的餐點可以再加強些會更好喔~!!
 
 
 
↑正確位址
 
 
 
↑店中的菜單,提供的餐點非常簡單....不過似乎..以下午茶餐點為主打阿~!!!(看來我來這邊吃早餐是錯的@@)
 
 
 
↑店內的裝潢非常可愛,我還蠻喜歡的~~
 
以我而言,我很喜歡吃到多樣性的餐點,因此點了店中的優質餐(165元),包含沙拉、濃湯、炒菇+可麗餅、奶酥吐司、紅茶、優格,以價位而言還算可以接受,不過餐點部分,部分覺得要再改進及加強會更好喔~~
 
 
 
↑濃湯部分,恩...不是常喝的那種濃湯口感,反倒是有點像奶粉泡的感覺,感覺有點奇怪...也不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
 
 
 
↑沙拉部分,水果有芭樂、鳳梨、及蘋果,含少許堅果類以及蛋沙拉
 
 
 
↑紅茶
 
 
 
↑奶酥吐司部分,奶酥味道不是很濃郁,味道被杏仁給蓋了過去,有點可惜,在可麗餅部分,皮的軟度、濕度、香度真的要再加強,內頭包有玉米,至於炒菇沒有什麼太大的特殊感,就擺盤的視覺效果而言,需要在更加考究些,會比較好看阿~!!
 
 
 
↑優格,上頭有水蜜桃、奇異果、堅果及藍莓醬,優格部分,吃起來有點像是優酪乳@@
 
 
 
↑軟法,烤雞三明治(135元),以價位而言,單純的這樣的烤雞三明治真的覺得有點貴...連杯飲料都沒有@@ 覺得有點不是頂划算的,在烤雞部分,吃起來有點像是外頭買的微波烤雞,不過就軟法而言,'我還蠻喜歡的....
 
Kay的碎碎念:
 
1.我喜歡店家的裝潢風格,非常漂亮與可愛
 
2.有人推薦店家的下午茶,像是蜜糖吐司...,或許下次可以來這邊試試這個推薦產品

3.就當天用餐情況而言,覺得餐點可以再加強一些

4.就價位而言,一份烤雞三明治,不含其他餐點,要價135元,覺得真的有點貴....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