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貓奴而言,我想看到【貓掌棉花糖】一定會為之瘋狂,沒錯!!!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  

在看到杯子物語舉辦這次【貓掌棉花糖】試吃的時候,想都沒想就報名要來試吃看看!!!因為真的是太萌了!!!當然很幸運的,有這份榮幸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心中除了非常雀躍,也期待著趕快收到這可愛的棉花糖,很快的,在隔天就收到試吃的【貓掌棉花糖】!!

說起【貓掌棉花糖】在日本可是非常的風行阿!!除了貓奴,多少少女為之瘋狂~看到這貓掌,鐵漢都柔情啦~~~現在不用到日本帶貨了!!!!台灣就有!!!沒錯!!!台灣買的到啦~~(轉圈圈中~~>///<) 這次當然就要派『綿羊貓』以及『熊熊貓』一同入鏡啦~!!XD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電話:02-22492259

 
【貓掌棉花糖】就包裝在這透明的盒子當中,盒子上方用線綁上蝴蝶結,並且很貼心地在盒下方舖上緩衝的小紙防止碰撞,從透明盒往裏頭看!!!粉色的貓印在白色的基底上,非常的可愛啊!!!貓奴們看到鐵定會一眼就愛上它阿~~!!!


↑盒子的下方有非常清楚的資訊~~


 

↑特派員『綿羊貓』來介紹一下這項產品~~~

【貓掌棉花糖

重量  : 120g  ± 5g (含盒子)  一盒 八隻 (12g/隻)

儲存方式 : 常溫,勿高溫直曬

保存期限 : 90天

食用方式 : 可搭配茶、咖啡、牛奶

每個棉花糖都有包裝袋喔~!!不怕棉花糖之前沾黏在一起,所以保護得非常好喔~!!!

 

↑這就是所謂的貓掌棉花糖  (疑??? 來亂的嗎??) 經過壓力測試,【貓掌棉花糖】很快地就回復原狀囉~!!!不會造成外觀上的缺陷喔~!!!  (當然非常用力壓不算啦~!!)

 

↑綿羊貓走向熊熊貓  XD 好有情境阿~!!!

 

↑別小看【貓掌棉花糖喔】,每顆都很大喔,上圖為比較大小圖,每個貓掌都不太一樣喔~~~應該是手工的~~


 

【貓掌棉花糖】剖面圖,非常厚實,粉紅色貓掌部分為草莓口味,非常綿密的口感,也很有咬勁,入口後不會太甜,香甜的口感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光看著這可愛小物,心情都會好起來!!也難怪為療癒系阿~!!送禮自用兩相宜阿~!!!不過這可愛的【貓掌棉花糖】真的會讓我捨不得吃下肚阿~!!

 

↑來杯咖啡,配上這棉花糖,似乎是不錯的下午茶點啊~!!!當然也要來做一下貓掌咖啡啦~!!!!

1.泡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杯口不要太大)  --->我是以溫度98度的熱水沖泡

2.將【貓掌棉花糖】輕輕放入咖啡中,如下圖,【貓掌棉花糖】會慢慢地融入咖啡中

3.等待約十分鐘....【貓掌咖啡】即可完成,如下二圖


 

↑剛開始放入【貓掌棉花糖】記得要輕放喔~!!!杯口不要太大...否則可能會變成漂浮中的貓掌  XD


↑十分鐘後,貓掌咖啡完成~!!!!真的太可愛了~~!!不得不推阿!!!!

單純的吃【貓掌棉花糖】與融入咖啡的吃法,兩種我都很愛~!而以貓掌咖啡更得我心啊~!!喝起咖啡就像是種藝術,不會太甜,味道恰恰好....(我使用的咖啡為越南G7咖啡),在視覺上就是種享受,對我這個貓奴而言,更是讓我狂推薦給其他的貓奴朋友們阿~~~(蠢蠢欲動的朋友們似乎不少阿.....)


Kay的碎碎念:

1.貓奴、少女鐵定會愛上的【貓掌棉花糖】~~

2.當作下午茶,搭配上咖啡、牛奶,就是一種享受啊~~

3.放入咖啡中,做杯貓掌咖啡,口感也不錯喔~!!

4.吃起來綿密、有彈性,香香甜甜的口感讓人有種幸福感阿~!

5.台灣已經可以買的到囉~~!!!(貓奴們~~上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