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o2NDoiSXJjdDNWK1ZtZVZlMTdvcjlSVHBtTExDNm9wZnVTM3J5VldOMDhVdWprbU5CazhLR0o4d2NYYnBYbWhYNmJaRyI7.jpg 
 
↑【咕嚕咕嚕】
 
電話:07-2316667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60號(漢神百貨旁)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四、五 Am 11:00~14:00   Pm 17:00~21:00
 
星期六、日 Am11:00~15:00  Pm 17:00~21:00 
 
週二店休

每當假日,幾乎就是我和大叔的外食日
 
除了假日不想煮飯之外,也想利用假日好好帶著小小皮到處走走,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疑??明明就是媽媽愛玩  XD)
 
由於這天我和大叔要到外面找小小皮開始吃副食品的餐具用品,要跑很多地方,帶著她有點不太方便
 
所以將小小皮送至我公婆家中,我們才能好好的採買一下東西啊!!
 
晃完漢神後,也買到的一些東西後,其實,肚子還真的非常不爭氣的咕嚕了幾下
 
在漢神附近,其實有很多餐飲業
 
之前都會在附近吃某家非常不起眼但是人爆多的麵店(因為好吃阿!!不過似乎我好像沒有寫 XD 就當作隱藏版吧~!)
 
這天則是往另外一頭找尋目標....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吃飯要看心情
 
以我而言,就是會臨時起意想吃些什麼....就這樣發覺一些不賴又好吃的東西啊~!!!
 
【咕嚕咕嚕】正是符合當時候我肚子的心情,看了一下店家的MENU似乎主打咖哩,原本想要一走了之(因為我不能吃啊~!!QQ)
 
後來還是走了進去...因為...我家大叔可真的是很喜歡吃咖哩阿....反正只要我不點咖哩口味應該就可以了吧~!!
 
 
↑Menu,提供排餐、麵類、義大利料理、咖哩料理、以及炸物,可升級套餐
 
組合餐分為
+70  元   生菜沙拉、飲料(60元內,酒類除外)
+110元   生菜沙拉、飲料(酒類除外)、冰淇淋、炸雞蛋嫩豆腐或炸香菇
+200元   生菜沙拉、飲料(酒類除外)、冰淇淋、塞滿蝦子的可樂餅或莎莎炸魷魚  
與『勝』、『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為關係企業
 
↑每人一份前菜,泡菜,在脆度部分還算ok,有甜甜辣辣的感覺,不過似乎偏甜了一些
 
 
↑升級套餐(+110元) 炸雞蛋豆腐,我很喜歡吃雞蛋豆腐,店家的雞蛋豆腐炸得非常的酥脆,豆腐則是非常的軟嫩,搭配上日式和風柴魚醬油(沒意外的話應該是),真的非常好吃...當然啦~~這種醬油配上白飯,更好吃阿!!!
 
 
↑生菜沙拉,不同於其他店家使用的醬油、沙拉醬以及凱薩醬,【咕嚕咕嚕】使用的是優格醬,甜甜的,吃起來非常清爽, 雖然生菜沙拉的份量不多,但對我而言,這優格醬,倒是加分了不少
 
 
↑沙拉塞滿蝦可樂餅飯(170元),在配菜部分只有蛋、紅蘿蔔及洋蔥,主菜只有一塊塞滿蝦子可樂餅,略嫌的單薄些,咖哩部分由於我無法吃,所以不予以評論
 
 
↑塞滿蝦的可樂餅,看的到蝦子喔~!!
 
 
↑大阪燒狠大雞排飯,其實,對我而言,份量真的不多....配菜只有高麗菜絲、紅蘿蔔及一點點的蔬菜(忘記這叫啥了),主菜雞排淋上大阪燒醬、少許美乃滋以及撒上柴魚片,就這樣....在口感上,酥炸黃金的外皮,咬起來卡滋卡滋,雞肉還蠻有彈性的還算軟嫩,有汁吃起來不乾澀,搭配起大阪燒醬吃起來,很下飯,不過在份量上,真的不多,我有點懷念起在雲林吃的超大豬排阿~~擺滿了整個盤子...那才讓我有飽足感阿!!!@@ 
 
 
↑雞排橫切片,看得到雞汁喔~~
 
 
↑湯品
 
 
↑套餐部分的冰淇淋,選擇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則使用外帶杯裝,似乎店家用意是可隨時帶著走啊~!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上算平價,不過就升級套餐部分,倒是覺得有點偏貴,不過看個人的感覺吧~!
 
2.在餐點部分,主餐的份量覺得有點少,吃完後我真的還未有飽足感@@
 
3.口味部分還算可以接受,都還蠻下飯的
 
4.翻桌率很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咕嚕咕嚕 咖哩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