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東坡鮮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0之2號
 
電話:07-7614085
 
營業時間:~PM8:00
 

這天已經是連續上班的第11日

其實也沒有什麼體力及心力回家煮飯吃,就在回家的途中與大叔閒聊了一下

想著晚餐該吃些什麼好

突然間大叔提起了中午在楠梓吃了非常便宜又大碗的【東坡鮮肉飯】(又是偷偷跑去吃中餐@@)

說位於高雄市區也有,就在家的附近,而他也想比較看看兩者的價位以及口味

因此,便來到了這家位於苓雅區的【東坡鮮肉飯】。

該說我們非常的幸運,原本以為車位不會太好找

沒想到來到店的附近就看到了個停車格,想也沒想就停好車,直衝店家。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價位很平價親民,所以不知不覺就點了許多阿....除了價目上現有的東西,也有許多隱藏版的食物...等待我們的發覺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雖說這天七點多才來到店中,依舊不斷有客人上門,看來似乎抓住許多人的心啊~!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豆干+海帶(10~20元),味道普通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滷鴨蛋(15元)+貢丸(5元),我喜歡滷鴨蛋的味道,有滷進去,不過吃久了似乎有點略乾,貢丸則是滷得非常透徹,配上白飯很下飯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粉蒸肉 (30元),或許我已經被我婆婆給慣壞,這道菜可是我婆婆的拿手菜,所以當這道菜上桌時,其實我還真有點嚇到,總感覺有點濕,有點糊,而且肥肉太多..@@ 這對不吃肥肉的我可真的是一大考驗阿~!!!! (粉蒸肉是要有肥肉沒錯,不過我真的不愛...) 吃了一小口後....恩...我覺得我婆婆的廚藝大勝阿!!!! 粉蒸肉可真不是蓋的~!!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九轉迴腸,這道菜可真的是非常特別,屬影藏版,咬下去的口感非常的脆,層層疊疊的口感非常特殊,雖然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驚豔,但是倒是可以來嘗試看看這道隱藏版小菜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秋刀魚(推算30元),略為乾硬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東坡鮮肉飯 - 吃在高雄 (苓
 
↑肉燥飯(20元),恩...由於我不愛吃肉燥飯,因此,不予以評論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很親民,不會太貴
 
2. 味道較為鄉土,家常菜,稍嫌油膩
 
3. 九轉迴腸 很特別,市面上較少見,似乎每人都會點這道菜(有點像是隱藏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坡鮮肉飯 東坡 鮮肉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