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i 】【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4號
 
電話:07-2271688

 
又是個假日天,我和大叔總是會開著車,帶著小小皮到處走走
 
而三餐呢??幾乎也都是在外頭解決,畢竟難得的假日,窩在家中煮飯,會讓我心情鬱悶啊~(況且我幾乎是天天下廚煮晚餐的阿~~~)

開車閒晃中,也看到了許多家早午餐店,途中經過了【Follow Mi】

聽大叔說過殺手呆呆對他的評價似乎還不賴~依照呆呆愛挑剔的個性而言(我說的是事實阿~~打我啊XD~~),絕對不會是個雷店,所以決定就是它啦~!!

【Follow Mi】的風格很可愛,有點英國鄉村風味,店中處處可見許多小裝飾品,生動活潑

我想,在這邊坐上一天,喝著店中可續杯的冰紅茶,也是種享受阿!!店外,則停著店中的店車....是台mini...看來~~老闆應該是愛好者阿~~!!

 
 
↑【Follow Mi 】的名片正面,就是店家小車....
 
 

↑詳細地圖如上

 

↑在吧檯後方為全球地圖,展示櫃上有許多酒瓶

 

↑櫃檯上則有許多小車,很可愛~~看來老闆應該很喜歡蒐集小車吧~~


 

↑連面紙盒都是小車阿~!!!!

 
 
↑小桌上有小小的飾品,天花板則為英國國旗


 

↑連放餐具的杯子都很可愛喔~~~很有風味阿~

 

↑很可愛的MENU~~很繽紛,部分餐點有附上解說圖 ~~店家真用心阿~~

 

↑Hi 早安歐姆(110元),歐姆蛋中含有培根、洋蔥、玉米、起司,附上薯餅、生菜水果及吐司,在味道方面,起司味道很濃稠,味道很香,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

 
 
↑解剖圖  XD
 
 

↑香蕉冰淇淋鬆餅(120元),巧克力味道的鬆餅,吃起來~~倒是沒有很驚艷的感覺,覺得普通了些,搭配巧克力冰淇淋下方有奶油,加上焦糖香蕉片,其實整體吃起來有點太甜了些,不過在視覺上,倒是還蠻能享受的~~

↑Mini紅茶(70元),無限暢飲,味道不會太甜膩,喝起來恰到好處

Kay的碎碎念:
 
1.價位上屬於平價,不會太貴,在份量上還算合理
 
2.歐姆蛋的味道個人還蠻喜歡,不過,在香蕉巧克力鬆餅倒是略甜
 
3.Mini紅茶在店中喝可以無限暢飲
 
4.店中風格很鄉村英國風,很適合在這邊看書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llow Mi 早午餐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