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火力雞 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高雄市楠梓新路166號
 
電話:07-3535636、0920-353223

 

回朔到我剛開始吃雞肉飯,其實是在我大學時期,每回晚間不曉得要吃些什麼時,除了到夜市外,另外的選擇就是雞肉飯

一來除了便宜,二來多樣化的小菜,總是拉攏我的心

而在吃過多家雞肉飯後,相對的也會較為挑剔

除了雞肉的肉質,醬汁的味道,以及雞肉飯的油膩度,都是列為我考量的重點

這家位於楠梓【火力雞 嘉義火雞肉飯】是我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的一家火雞肉飯店,對於它種有總濃濃的情感在
 
來到這家餐廳用餐,都會讓我回想起大學時期的點滴,而至今又回到這家店用餐時
 
很驚奇的是老闆娘還認得出我與大叔是以前的熟面孔(當然是不同時期),還跟我們哈拉了一會兒
 
她很高興,也告訴了我們,前幾天也是有畢業十幾年的學生,帶著爸媽來店中吃飯,讓她覺得這種濃厚的情感是無法被沖散的....
 
2.jpg
 
↑以價位而言,真的是非常便宜喔~!!雖然部分價位有調漲,但是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倒是非常喜歡店家的小菜,每每看到小菜,都會不知不覺地多拿了好幾樣阿~@@
 
3.jpg
 
↑雞肉不是雞肉絲喔~~所以吃起來不會柴柴的感覺,反倒是有彈性,口感很好~~
 
而醬汁的部分也很香,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膩,搭配上筍乾真的是會讓人多扒了幾口飯阿...
 
每次吃完飯,都還會有再來一碗的想法阿~!!
 
4.jpg
 
↑每次來到店家都會喜歡拿這種肝臟類的小吃...XD 因為除了入味,也好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楠梓美食 嘉義火雞肉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