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楊寶寶蒸餃】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 07-351-3322,07-351-6600

來到高雄楠梓,我想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家北平楊寶寶蒸餃

生活在楠梓區將近有八九個年頭(念書+工作)

回憶起八年前,我還是懵懂的大學生時,就是楊寶寶蒸餃的忠實顧客

那時候只是菜市場中的一個小攤販而已,每到下午兩三點開始,就有了許多的人潮,印象中賣到很晚

而我總是拉著朋友們,跑來楊寶寶吃晚餐或是消夜,一來當初的價位不高,二來東西好吃,三來份量也不會太大

對我來說,份量剛剛好,即使不夠,只需再吃個小樣的東西,就可以填飽肚子

而現今位址,則是之後搬家後的位置,原先只有一家店面,沒想到現在已經拓展到兩家店面了

裡頭也裝潢了起來,恩....果然有賺錢啊....XD

八年後的現在,依舊是我喜歡的味道,雖說物價上漲,楊寶寶的東西也漲價了許多,價格約落在40~60元之間

但是比起高雄市區的還要便宜,我想基本上我還是很甘心掏錢出來吃低....

 
↑菜單上的價位,來到楊寶寶蒸餃,我總是喜歡點捲餅以及蒸餃,若是肚子還有空間,還會再來碗清潡牛肉湯
 
 
↑豆干,醬汁有滷進去,味道十足,不會吃起來太淡,後頭則是煙燻豬耳朵,上頭有少許蔥花
 
 
↑蒸餃,外皮煎得酥脆,內陷多汁爽口
 
 
↑我愛的牛肉捲餅啊!!!!餅皮包著牛肉、蔥花香菜搭配少許醬汁,咬起來不會乾,料多扎實
 
話說,吃過很多家的捲餅,好像就楊寶寶的最大份阿.....(雖然跟八年前比起來,有小一點...XD)
 
 
↑牛肉蒸餃,一籠八顆,看到這個想起了...鼎泰豐....只有少少的幾顆QQ....一點都沒有吃飽的FU阿~~~
 
 
↑滿滿的肉餡,以及飽滿的湯汁,所以吃的時候得小心一點,否則很容易被剛蒸好的湯包給燙到喔!!
 
這是我喜歡的味道啊!!不過對大叔來說,他倒覺得有些油膩,對我來講則是剛剛好啊!!!
 
 
↑學生時期的我,常常喝清燉牛肉湯,現在的清燉牛肉湯與我當初喝得差不多,口感依舊,肉塊部分也算多
 
上頭撒上香菜,讓牛肉湯的味道更佳的清甜,雖然上層浮上一層油,不過實際上喝起來不會太過於油膩。
 
 
↑清燉雞肉湯,與牛肉湯比起來,味道較沒那麼重,我則是偏好牛肉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寶寶蒸餃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