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創義廚房】【結束營業】
 
地點 : 位於夢時代8樓
 
電話 :  07- 9702190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夢時代陸陸續續推出各式料理的餐廳,讓顧客們可以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前陣子發現原本為賣巧克力的專櫃收起來,而改成餐廳,當時候就被這外觀還算漂亮乾淨的店面給吸引
 
打算找空檔時間來這邊用餐,這回可給我逮到機會,說什麼都要來這間店踏一下。
 
【艾可創義廚房】提供義大利料理,也提供多種點心、炸物及飲品,升級套餐的方式有兩種,一為艾可套餐 430元(部分需加價)
 
包含主食、副食、飲品、甜點,一為主食套餐250元(部分需加價)
 
包含主食、飲品,需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和大叔各點了一份主食,一份升級艾可套餐,以防止有吃不完的情況發生。
 
 
 
↑MENU 單點主食價位220~280間,可升級套餐,艾可套餐430元,部分餐點須加價 (包含主食、副食、甜點、飲料),主食套餐250元,部分餐點須加價 (包含主食、飲料)
 
 
 
↑我們家小小皮以後可能會走上我和大叔的路阿...從滿月開始帶他到處趴趴走,看著我和大叔吃香喝辣....XD (現在心中的OS 應該是......又再吃...我都不能吃  XD )
 
 
 
↑(單點)吉諾瓦羅勒醬鳥巢麵佐燒烤小卷,很特殊的一到創意料理,吃起來微辣,麵條為寬版麵條,搭配蘿勒醬,不過味道無入味,有點可惜,略為油膩,而小卷部分,還算新鮮,整體而言,若是能再入味一些,油膩度略減,會是一道不錯的創意料理
 
 
 
↑(主)爐烤櫻桃鴨金莎義大利麵,看到櫻桃鴨就讓我想起了在陶板屋吃的櫻桃鴨阿~~那種多汁軟嫩的口感,直讓人口水直滴阿~!!而本餐廳所提供的櫻桃鴨則略為乾,有點可惜,依舊偏油膩,大叔吃完後盤子上可真的是有很多油在招手阿.....
 
 
 
↑(副)美式脆皮卡啦雞腿球,艾可套餐裏頭所提供的副食,可自選,我們則選擇了脆皮卡啦雞腿球,恩...就像吃雞米花囉~~
 
 
 
↑點心  法式烤布蕾,雖然不是很道地、有特色的烤布蕾,但還蠻合我的口味,吃起來還算綿密 焦糖部分也恰到好處
 
 
↑飲品 伯爵鮮奶茶
 
Kay的碎碎念:
 
1.屬於創意料理,主食部分還算特別
 
2.主食偏油膩
 
3.甜點部分還蠻喜歡的
 
4.飲料無太大特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可創義廚房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