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鴨肉和】
 
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395號之1
 
電話:07-2812988

其實相較於吃餐館,我反而喜歡找尋路邊的小店面,偶爾都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出現
 
【鴨肉和】我與大叔已經對這家店產生了許久的興趣
 
只不過上回來到這邊,店家也接近收攤時刻,所以,轉而到隔壁家的【鴨肉柱】吃飯
 
這次則是由於假日已經接近中午時刻,尚在考慮吃早餐還是直接早午餐一起解決,便晃到了這家店的門口
 
想了一會兒,還是決定來這邊直接解決兩餐,順便試試口味如何阿~!!
 
與【鴨肉柱】比較起來,對於【鴨肉和】反倒是我的菜阿~!!
 
不過基本上對我來說兩者皆還算油膩,只不過【鴨肉和】的口味更符合我的味蕾阿~~ 

2.jpg 

↑依舊是平價美食阿!!!
 
 ˇ3.jpg
 
↑在米血部分,以我的口味而言,【鴨肉和】略勝一籌,因為比起【鴨肉柱】反而有味道阿...不需要醬油來提味也是很ok的,在口感而言,兩家皆很軟嫩,只不過【鴨肉柱】有撒上胡椒,所以帶有胡椒的香氣存在
 
 ˋ4.jpg
 
↑【鴨肉和】的當歸鴨麵線,也是屬於我比較喜歡的,湯頭不油膩,而且味道也較【鴨肉柱】來的重些,不過兩者的鴨肉皆屬於入口就散的一種,不過以鴨肉的肉質而言,【鴨肉柱】的較不會柴,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好,麵線部分,兩家都不多,所以....吃完後,基本上是沒有飽足的感覺啊....@@
 
5.jpg
 
 
↑【鴨肉和】的鴨肉飯,鴨肉部分很有彈性也很軟嫩,我很喜歡,淋上鴨油其實還是有些油膩,味道較為鹹,不過搭配白飯吃還算下飯,上頭有筍絲以及脆瓜來搭配。

 

 

鴨肉和

鴨肉柱

七賢鴨肉飯

當歸鴨麵線

湯頭較為濃郁,麵線不多,鴨肉入口即碎,肉質算蠻有彈性的,不會柴

湯頭清甜,味道較淡,麵線不多,鴨肉入口即碎,肉質有點柴,不過尚在可接受範圍內

鴨肉飯

鴨肉很有彈性、軟嫩,有脆瓜、筍絲搭配,淋上鴨油較為油膩,味道較鹹,不過還算下飯

鴨肉很有彈性、軟嫩,有脆瓜、筍絲、紅蔥頭搭配,淋上鴨油較為油膩,不過不會太乾澀

鴨肉屬絲狀,肉質有彈性也很軟嫩,但【鴨肉和】的鴨肉比較合乎我的口味,有薑絲搭配,淋上的滷汁味道不會太鹹,恰到好處,三家比起來此家的滷汁最符合我的口味

米血

非常軟嫩,味道較重,有撒胡椒

非常軟嫩,但味道很淡,需藉由醬油來增加口感

價位

平價

平價

平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鴨肉和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