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小吃、肉圓 - 沙鹿(春)肉圓 - 吃在台中( 
↑【沙鹿(春)肉圓】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224號
 
電話:04-26230933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一休息

這次春假前夕回到了台中,依舊不改以往風格,就是要來顆肉圓吃吃,才不枉費我這個『肉圓控』的稱號
 
早先已經介紹過清水高中對面的【沙鹿肉圓】以及清水國中附近的【肉圓。麵(無名店)】,這次來介紹一下位於清水菜市場中的【沙鹿(春)肉圓】。
 
有人可能會察覺,疑??怎麼會有兩家【沙鹿肉圓】,沒錯! 根據我家老爸的說法,這兩家可是師出同門喔!!
 
兩家的差異性其實不會太大,尤其是在肉塊處理的部分,吃起來依舊是皮Q、滑溜又順口
 
而這兩家為了不搶生意,似乎也有個不成文規定,位於菜市場中的這家【沙鹿(春)肉圓】只營業早上至中午
 
而清水高中對面的【沙鹿肉圓】營業中午至晚上(賣完為止,約六點七點就收攤囉~)
 
所以,來到清水無時無刻都有好吃的肉圓可以吃阿!!!
 
【Kay食記】小吃、肉圓 - 沙鹿(春)肉圓 - 吃在台中(
 
↑在價位方面,依舊是便宜啊!!!真懷念這種價格,似乎在高雄很難再看到這種25元起跳的價位了.....
 
【Kay食記】小吃、肉圓 - 沙鹿(春)肉圓 - 吃在台中(
 
↑肉圓(25元),上頭灑上的醬料為甜味,在份量上也足夠吃飽,也可以撒上些辣粉,提個味道微辣的口感還不錯優~!
 
【Kay食記】小吃、肉圓 - 沙鹿(春)肉圓 - 吃在台中(
 
↑在肉圓皮的部分,非常的厚實,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Q嫩有彈性!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有些肉圓皮吃起來的口感倒是較為塌陷粉味,那就不是我的菜囉~~
 
【Kay食記】小吃、肉圓 - 沙鹿(春)肉圓 - 吃在台中(
 
↑在肉塊部分,有用五香粉醃漬過,因此,吃起來的肉塊還蠻入味也很香,是屬於我喜歡的味道,肉圓裏頭所放的白頭菜,也給得非常大方阿!!!
 
若以我以前吃肉圓,對【沙鹿(春)肉圓】以及清中對面的【沙鹿肉圓】來比較的話,我比較偏好【沙鹿肉園】,不過若以現在來比較這兩家的話,由於清中對面的肉圓店已換下一代經營,過去回憶的味道,似乎已經有點走調,兩家味道其實已經差不了多少了,就看什麼時候買的到肉圓,在決定要買哪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鹿(春)肉圓 清水 肉圓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