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988料理屋】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55號

電話 : 07-3803481


由於我和大叔都是標準的上班族,所以小小皮從小就是保母在照顧

直到現在也八個多月大了

早上由我和大叔送往保母家,而晚上則是麻煩公婆協助接他回來

畢竟,我和大叔工作結束都得要到晚上六點後,再加上工作的地點有點距離

所以接到小小皮,總是七點過後,想早點帶他回家,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些天剛好公婆出國,連續兩個禮拜請保母拉長照顧時間

下班後,就會盡快去接她,而這家【988料理屋】則位於保母家附近

【黑人當歸】的旁邊,馬路對面則有大型停車場

據大叔及同事說,還不錯吃~有人推薦過,所以,接到小小皮後就直接來到這間店用餐。

2.jpg

↑菜單部分,提供焗烤、咖哩、照燒、炒飯、火鍋...等,非常多樣化,在價位部分,以小店面來說則略高了一些,在餐點部分,以火鍋、咖哩、照燒聞名

3.jpg

↑炸豬排咖哩(120元),配菜部分為炸番薯、水煮蛋半顆、玉米,似乎顏色沒有搭配過,就整體的色調有點不是很起眼(被我家老媽慣壞的~!!@@ 我老媽堅持色香味要俱全阿~~)

4.jpg

↑在咖哩口味部分,應該算是日式口味咖哩,味道還算濃郁,不過倒是沒有日式咖哩來的清爽,在炸豬排部分,份量很大,金黃色的外皮炸的很酥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肉質部分也不會有柴味,搭配起咖哩吃還不錯~

6.jpg

↑日式茄味雞丁蛋包飯(80元),配菜部分,依舊單薄,不過就蛋包飯的份量,還算蠻多的~

7.jpg

↑茄汁雞丁蛋包飯的飯粒,粒粒分明,內炒紅蘿蔔、洋蔥、青豆、雞丁等,蛋皮部分,則還蠻濕潤的,口感還不錯,至少吃起來不是乾扁蛋皮,整體口味,還不錯,番茄醬應該是可X美...XD,有我熟悉的味道~~

8.jpg

↑在雞丁部分,則應該有事先處理過,應該有先煎過調味過,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會有柴感,還算有嚼勁,這種雞丁作法我還蠻喜歡的~~

9.jpg  

↑點給我家小小皮吃的豬肝湯,很清的湯頭,以青江菜、薑絲及青蔥調味

Kay的碎碎念 :

1. 一頓吃下來一個人約150元左右,以吃普通小店來說價位略高了些

2.就餐點而言,我和大叔應該還是會來光顧,味道還蠻合我們口味的,我家大叔則已經想好下吃要吃照燒料理了~!!@@

3.蛋包飯部分,覺得做的還算蠻成功的

4.老闆和老闆娘很健談~~

5.店家堅持不做其他調味(味素~~等),以健康為取向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